2010年个人总结

总是觉得到今天写这个才真正有状态,12.31那天是未尽的日子,今天是最后一天班,距离除夕2天,是时候写写总结了。

2010年本命年,从大学里终于出来了,走进了公司,体会了上班的朝九晚五,改掉了以前不良的作息习惯。开始真正自己养活自己,然后也开始真正思考自己的生活。

上半年忙着实验室ROC项目的开发和第一期收尾,并也同时完成了一个项目管理系统,以此写毕业论文。PHP开发总算较完整地经历了一遍。回宁波答辩,回来和室友散伙饭,比本科那时候要平淡从容一些(那时候废寝忘食地剪辑制作毕业DV,全然未觉毕业之气氛)而后直接去了公司,原计划的毕业旅行,由于时间问题和貌似没有什么旅游的心情的关系,就搁置了。固然07年去了成都,08年去了哈尔滨,09年啥也没去,2010年本想是延续下每年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的传统的。连带搁置的还有DV,毕业时像本科时也在拍一部,但,今非昔比,机器还在,心情不在了。

在公司的大半年,学习到很多。培训,沟通,人来人往,项目开展,测试,上线,运营,产品设计,团队,领导,自我定位,行业,移动互联网,数据分析。期间经历不多言,这是一个变化快速的行业,这是一个还年轻的公司,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沉浸进去。

2010年,80分,经历丰富的一年,成长的一年。

我的 2010 榜单:

  • 年度室友:老应和小张,一个大我两岁,一个小我两岁。
  • 年度相识:FEEL第二期的同学们,以及本组同事。阳光般的年纪。
  • 年度媒体:微博,将人连接成一张超级大网络。
  • 年度图书:《中国人性分析报告》 能本质地启发我思考这个社会...
  • 年度知识:《黄帝内经四季养生法》非常值得和家人分享的一本好书
  • 年度进步:MTK&Android 开发起步。第一次钓鱼。
  • 年度节目:《SKYMAN》同学们,你们懂的

2011年的 TO-DO List :

  • 产品开发. 做一款10万UV的产品
  • 阅读写作. 办浙江图书馆借书证+12本书+12篇月报
  • 键盘学习. 会弹奏简单的流行音乐
  • 短剧拍摄. 一部MTV,一部剧本。
  • 旅游采风. 去趟贵州或者北京,看望故人。挂中国地图,认知地名。
  • 身体锻炼. 坚持太极拳,周末爬遍杭州知名山头,照片记录。
  • 拥抱变化. 实时更新计划,看待变迁。但不删除计划

集中于春夏,将计划搞定75%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生活,既然要活,那就索性活得精彩一些。

写给未来的Ben . 大年二十九.

posted on 2011-01-31 14:26 BenWhite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轨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留言簿(7)

随笔分类(244)

文章分类(7)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