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陈志]<记一次微辣馆三方会谈>

新华社消息:2007年11.1 为了庆祝十一月的到来并解决一下夜宵问题,晚上22:30 super、jeff、ben 在玉泉北门的微辣馆举行了三方会谈。

        会谈由super主持,因为他买单。super拿过菜单,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叫醒因等在身旁太久而睡着的服务员,点了四个菜,其中包括:螺丝,刀豆,牛排,猪肝。然后super宣布会谈开始。
        会议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展开,话题涉及面相当广泛,反映了三方在各个领域交流和洽谈的愿望。其中,jeff大吐苦水,由于自身的女友采购业务大幅度下跌,而邻国正蒸蒸日上,导致贫富差距严重拉大,有违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早出台政策,加以解决。super认为这是经济疲软的直接后果,需要大幅度增加各项收入,并总体向该业务倾斜支出,制定以该业务为中心,坚持不挖墙脚,坚持蹲点低年级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jeff对此表示赞同。会议期间,ben提出了爱情和婚姻辨证比喻思想,其基本内容为:爱情是肉,婚姻是面;肉不是面的全部,而面则不是肉;没有肉的面可以食用,有肉的面更好。对此jeff认为该思想是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后,又一大理论创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和现实结合的与时俱进的特点。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吃没有肉的面。由于与会时间较长,super认为,需要加一盘蛋炒饭来继续会谈,jeff和ben一致通过该决议。
        会议举行了1个多小时,三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共识和交流。ben认为三方会谈的形式非常重要,希望继续保持。jeff对此表示强烈认可,并希望super继续担任主办方。super则认为jeff的生日是下一次会谈的良好时机,希望能扩大会谈面,并由jeff主办。对此ben表示认可,jeff表示这次的炒猪肝比较好吃。
        23:30,本次会谈在super的一声“买单!”中顺利落下帷幕。与会各方微笑告别,并表示期待下一次会谈及早到来。

posted on 2010-10-28 20:36 BenWhite 阅读(3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轨迹

评论

# re: [掘陈志] 2010-11-18 08:37 free

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2010年1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留言簿(7)

随笔分类(244)

文章分类(7)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