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陈志]记一次之江六方会谈

新华社消息:由于上次微辣馆三方会谈赢得了各界热烈的关注和良好的反响,在ben的倡议下,2007年11月3日,原来的三方会谈扩展为六方会谈。参与人有:tabby(garfiled)、candy、amy、isacc、jeff、ben。原定于玉泉举行,但是由于安全工作出了问题,地址外泄,不得已会谈转移至之江校区举行。

 

    于是六方经过Y5的颠簸,到达九溪,经由之江后山前往。中间克服了沙尘暴、绝望阶梯、以及野猪等种种困难,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目的地,tabby称此次转移上可比红军长征的大转移,下可比浙大抗战时的西迁,可谓意义重大,保证了革命的延续。期间,jeff大战野猪三十回合,被野猪擒走,更是惊心动魄。然而jeff奇迹般的从野猪窝里逃出,气喘吁吁,并长叹:不入猪穴,焉得猪子。但是至今jeff不肯透露能生还的原因。isaac私下表示,根据他以往经验来看,jeff有出卖色相方获生还的嫌疑。

 

    不管怎样,六方安全到达了之江。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人烟稀少,阴气逼人,是举行会谈最安全也是最刺激的地方。具体地点设置在食堂,这里男女比例协调,已达到了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和谐状态,各方纷纷表示羡慕。会谈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展开,话题涉及面相当广泛。从讨论之江是否应当选为杭州鬼片拍摄基地,到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有效控制等等,不一而足。其中candy讲述了师范女生讨论到因没钱而无法追男生的真实事迹,引得在场几方的阵阵感慨和愤慨。jeff表示那是地理环境因素造成的必然结果,我们无能为力。ben认为可以浙江大学可以将师范合并进来以解决不平衡的问题,但是要等到猴年马月。isaac说那不是2016年7月吗?由于此次会谈时间比较急迫,会议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会谈后,各方参观了著名的之江钟楼,并在里面待了几分钟讲述鬼故事以示留念。然后各方去钱塘江边考察现代中国烟花的技术发展情况。会谈各方惊奇的发现,江边居然五米一哨,两米一岗,站满了警察和保安。各方对此次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尔后,各方欣赏了高质量的烟花大会。此次烟花大会分为5个章节:序章--秀丽西湖;第一章--欢庆十七大胜利闭幕;第二章--和谐杭州;第三章--和谐中国;收尾--和谐宇宙。各方高度评介了现代烟花的质量和效果,但也纷纷表示,将来一定要实现烟花无烟化,实现绿色烟花,促进社会环境和谐发展。

 

    会谈在e n d 字样的烟花映照天空时结束。各方表示此次会谈比较圆满,期待下次会谈能有更好的机会增进合作和交流。

posted on 2010-10-28 20:40 BenWhite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轨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2010年1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留言簿(7)

随笔分类(244)

文章分类(7)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