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3个月

这3个月好生漫长,从实习开始,接触国产手机,接触用户,认识公司,认识上班。中间经历答辩,毕业,搬家,夜未央,而后到正式入职后的新员工培训,第一次野外拓展,场考,各色周末。

这段时间比以往都要丰富和多变,虽然也有平淡,但是各类活动串起了记忆,便觉得久远和记忆深刻。我还没来得及回味,很多东西都已经疾驰而过,如迎面而来的火车,一辆又一辆,我还在高速向前。

生活在别处,当我回头望这3个月,总有一种看别人生活的感觉,我不曾自己融入进去,好像有两个我,一个负责生活,一个负责观察。生活的那个我,很麻木地经历这一切,似乎没有一些感觉,而观察的我,总想停下来将生命领悟,却经常醒不来,即时醒来又被快速地忽略掉了。直到我开始有些惶恐,担心自己错过一些东西,活的太过匆匆。

现在心情不那么单纯,不是简单的一种成分,总是混合了很多很多,却又说不出来,有些不开心,有些开心,有些怅然,有些欣然,像混合了太多饮料的酒杯,分不清什么滋味。

其实以前也是一样,只不过不曾意识到应该对自己说说话,麻木地度过清晨,黄昏,度过周末,假期,生活地如此不自觉而悄然。现在觉得需要审视自己的生活了,便不知道如何去做,做了会怎样,不做会怎样,我已经失去思考的状态,很久。

以前很多时间属于自己,现在很多时间也属于自己,但却无法抓取,周一到周五,按部就班地过,周末懒散地过,偶尔有些变化,但自己很累,不曾运动,深呼吸。

我决定要有所改变,决定逃离阴郁的天气,2010年的下半年,整理好自己的生活,要么赶紧死掉,要么精神地活着。

posted on 2010-08-11 16:10 BenWhite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轨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2010年8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留言簿(7)

随笔分类(244)

文章分类(7)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