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VC 常用插件和界面库

VC 常用插件  
1.Visual Assist
(强烈推荐)
http://www.wholetomato.com/
VA
5.0 一直到现在的 VAX ,功能越来越强大,除了以前版本中的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等以外,最新的版本中还在
WorkSpace
窗口中加入一个 VA View ,可以更方便的查找工程中的文件、类和变量。

2.WndTabs
(强烈推荐)
http://www.wndtabs.com/
WndTabs
主要是在编辑窗口中显示了所有已经打开的文件,在 VC 中能够更方便的操作这些文件,比如修改文件属性, copy 文件路径、文件名等,并且还开放源代码,你要是愿意的话,可以添加自己很兴趣的功能。

3.LineCounter
http://www.wndtabs.com/

用来统计整个工程的代码行数,包括总行数、代码行数、注释行数、空行数等,并且对多个工程一起统计时,不会把相同的文件计算多次 .

4.Spelly
http://www.wndtabs.com/ 
一个拼写检查的插件,可以对整个文件或所选部分进行拼写检查,支持 C/C++/C#, VB, Fortran HTML

5.SourceStyler C++
http://www.sourcestyler.com/
此插件是针对 C++ 的一个格式化工具,可以针对自己的编码习惯,选择一种编码风格,也可以自己定义,而且定义非常详细,有表达式、指针、模板、类、枚举等十几种,肯定能满足你的需要

6.Numega BoundsChecker
(强烈推荐)
是针对 Visual C++6.0 应用程序的最为全面的错误检测工具。 BoundsChecker 能自动指出静态,堆栈内存错误和资源泄漏问题。 BoundsChecker 能够校验最新的 Windows APIs ,包括 ActiveX, DirectX, OLE/COM, ODBC 等等。能够发现与 Windows 平台兼容性。

7.BCGControlBar Library
非常好的一套应用于 vc6 的界面扩展类库,轻松的作出 vc2003 的界面。并且给了各种界面例子,如 vc.net outlook 、更换皮肤等等。

8.Comment Wizard
Visual C++
插件,提供了 Visual C++ 源代码注解标准化与自动化功能。在它的帮助下,您可快速创建标头文件信息注解,文件中模块注解, C++ 处理方式,以及C语言功能与历史校正功能注解,等等。


VC
界面库 收集

GuiToolkit(
开源,类似 Visual Studio 2003 风格 )
http://www.beyondata.com/default.htm

GardenUI(
免费,界面效果挺好的 ,XML ,代码 界面 分离 )
http://www.gardenui.com/

CJLib(
开源,免费, UNICODE 编码 , xtreme toolkit 的前生,但 xtreme toolkit 收费了 )
http://www.codejock.com/

LibUIDK(
部分免费,不开源,效果好 , 适合贴图 )
http://www.iuishop.com/download.htm

BCGControlBar(
收费,界面感觉和 Office 类似 )
http://www.bcgsoft.com

SKin++(
收费,界面很好看 )
http://www.uipower.com/

SkinMagic(
SKin++ 类似 )
http://appspeed.com/html/download.html

ActiveSkin(
未知 )
http://www.softshape.com/software/develop/

SYGUI(
收费 , 类似 Office)
http://www.sygui.com/

posted on 2008-03-28 15:18 BenWhite 阅读(152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体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留言簿(7)

随笔分类(244)

文章分类(7)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