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to Go

... Lost Wishe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2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每次觉得心里很苦的时候,总是想要说点什么。

可是要说点什么呢?复杂的感觉往往总是难以言说。

于是在我难受的时候,这里却总是简简单单地出现三两行,伴随着踌躇、犹疑,以及看似犹抱琵琶的欲语还休。

至今为止,我从未有一刻感觉命运被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说性格即命运,宿命论大抵倒也还说得通。什么样的性格,就会被赋予什么样的人生,所以像我这样清醒叛逆,有一丝理智残存却又不够决绝的人,总是挣扎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或许也是上天注定的。虽然这说法很俗。

我恨那些剥夺了我独立思想和人格的人,虽然有时我不得不爱他们。

我亦不知道面对那些以爱为名的束缚我是否应该束手就擒,尤其在一般人眼中它们的确很美。

我更不知道,我这混合着软弱和怯懦的看似还算刚烈的性格,会给我带来怎么样的人生

若干若干年以后

我会不会为今天所想所做的一切而后悔?


***

日子就像没淘干净的粳米饭一样的硌牙

我却别无选择。

***

本来今天应该挺高兴的,出去和本科同宿舍的JMS一小聚。

Queena小姐又蹦又跳HIGH了几乎一下午,并为我们演绎了不同歌曲的RAP版本,全然不顾其他小姐们的脸扭成了苦瓜状。尤为值得称赞的是,其在若干中英歌曲中展示了超人的同传实力,《遇见》中饱含深情的“number card”被我们奉为经典。本来迟到的我一进屋就被该女人的状态惊得目瞪口呆,还以为她新交了桃花运正撒臆症呢。还是茜儿一句话澄清误会:她一看就是憋屈忒长时间了,忍忍吧。

***

总有不期然的快乐,让我一瞬间觉得,生活好像很美。
然沉静下来以后,却发现原来与自己无关。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再也回复不了全身投入到一种快乐的状态之中,有时候笑着笑着,便会觉得索然无味。随之表情,心情,就逐渐地冷了下来。
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人,并没有想像中的热情与开朗。
好像自己都被自己骗了,然而一骗却这么多年。

***

很多人之所以没事还来我这踩一脚,可能是缘于我一贯轻松幽默的文字。
意识流的东西大概不招人喜欢,说实话我自己也不喜欢。
我写博并不是为了讨人喜欢的,但是结果却往往不由自主去讨人喜欢。讨别人喜欢,我自己也很开心啊。
不过现在我很遗憾我好像写不了多么讨人喜欢的东西了。

是生活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社会变了?还是周围的人变了
这么高深的问题,我草履虫似的简单思维实在应付不了。还是留给大思想家去讨论吧。
不过我想征个人告诉我,功利之于人生,到底是对的么?功利会付出代价么?会么?不会么?会么?不会么?会么?……

也许师兄说对了,我就是闲的。
posted on 2007-02-24 01:16 NoWhere to Go...Wistina 阅读(298)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always painful 2007-02-25 15:46 soultaker
去找个瞎了眼的帅哥填补下你空虚的生活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lways painful[未登录] 2007-02-25 22:00 NoWhere to Go...Wistina
这年头连你这样的都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瞎眼的帅锅哪找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lways painful 2007-02-27 20:33 小雨
过年好,美女!
每个好友的BK都会认真读一遍,即使不留言,你的总是会多读上一遍,两遍^-^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lways painful 2007-02-28 22:52 Wistina
楼上的美女,你也新年好哇~ 呵呵
还有
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