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to Go

... Lost Wishe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2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 你觉得这个游戏的 上家 人好不好?
 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判断标准。就网友的标准来说,空山还是不错的。相信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个 好人,可惜没机会证实了。

2.
你觉得心目中的美丽是怎样的?
 说不清楚。很多时候我会感受到一个人从某些方面散发出来的美,可惜别人并不这么认为 - -

3.
最后一次尿床是什么时候?
 我有记忆以前。我妈曾经多次夸我小时候极少尿床, HOHO

4.
到目前为止,有没有考虑过要不要孩子的问题?如果想要,想要几个?
 当然,女生寝室的经常话题啊。一个吧。

5.
当你看到街边乞丐无助的眼神时,你是否会考虑到昨天报上所说的 街边乞丐的骗局 而把自己的恻隐之心隐藏起来呢?
 恻隐之心是藏的住的吗?不过在报纸上看到对付乞丐的原则“要钱的就给他点饭,要饭的就给他点钱”,私以为很经典。遇到要饭的我一般百分之百会给钱,要钱的就……谁会有随身带饭的习惯? 

6.
如果你当选了中国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该会怎么样?
 不当。这职位谁当都是众矢之的。

7.
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前者的环境下只能满足自己的吃喝,几乎好难有剩余的开支,后者有高薪的工作,生活富足,但是压力很大。你会选择哪种 ?
    
后者。

8.if (you are female)
如果要你在财富和美貌中选择其一,你选择美貌还是财富?为什么?
 财富。美貌的有效期一般多不过二十年,而且利用不好反而更容易惹麻烦。

9.
快乐与道义,你会选择哪一个?
 道义。我是自律性很强的人,一旦违反了道义绝对快乐不起来。

10.
天冷的时候 , 你有想过要找一个人陪着你取暖么 ? 如果有的话 , 把他 ( ) 的名字写出来 .
 有啊,可是我妈的名字写出来意义不大吧?

11.
你上一次有想杀人的冲动是在什么情形下?详细描述
 没有过。与人斗争其乐无穷,杀了还有什么意思啊。何况我很善于化敌为友的。

1
2. 想不想要一个一辈子的情人
 不要。

13.
今年的圣诞节,你想干什么?
 不知道,希望能过的热闹一些而已。

14.
讲个冷笑话来听听?
   对不起,我承认,我真的不会讲冷笑话。如果问的是 X 笑话的话倒是有很多,不过这个还用我讲么? 
15.
最想去什么地方旅游?为什么?
 和我周围环境不同的地方。其实是自然或者人文景观并不重要,关键是我希望可以有一帮朋友一起去,能玩得开心一点。至于具体去哪倒无所谓。

16.
你最喜欢看的书是什么?为什么?
 很多。不过最喜欢的作家是池莉。她是唯一令我觉得看小说是一种享受而不仅仅是消遣的作者。

17. 你出过轨吗?做过任何对不起你女友(老婆)的都算,具体如何(描述下)
 没。没机会……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至今一片空白中。泪奔 ~~~

18.
如果你坐飞机途中不幸失事,你游到一个小岛上面,只有一样东西会让你带,分别是避孕套一只,圣经一本,火柴一盒,请问你如何选择?
 火柴。不用解释了吧。

19.
如果你发现美女坐在你旁边 , 你会怎么办呢?
 正大光明地看啊,谁怕谁。最后的结果肯定是我把人家看毛了,卡卡。

20.
如果有一天你最爱的人忽然死去了,你会怎么样?
 如果能心脏病突发迅速死掉我觉得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这世上还有其他我割舍不下的人,或我要为之担负责任的人,那么不能死,就继续活着吧。

21.
如果突然发现自己得了禽流感会怎样?
 躲到日本去。

22.
如果你親密的朋友突然告訴你他(她)是同 O 戀,你會?
 一如既往地对待。告诉我如此隐私的人,说明已经非常信任我,难道我去歧视她?

23.
对于你来说 , 目前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
 多方面的平衡。哪出问题我都受不了。

24.
會和討厭的人交朋友嗎 ?
 难说。人是会变的,想法也是,看问题的角度更是。

25.
如果一个人在房间里睡到半夜醒来听到有人在角落里叹气的声音,会有什么反应?
 摒住呼吸 仔细听。

27.
最近最喜欢的音乐和书?
 我一直喜欢早安少女的歌(那个……我不是亲日分子,声明先),只是喜欢她们清新毫不做作的声音和明快的节奏而已。《樱花满开》是最近常听的一首。书最近没怎么看的说……汗

31.
你拥有最宝贵的一张相片的故事是?
 没有。

32.
谁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什么事?
 太多了,说不过来了。不过我我都会记在心里。

33.
说说你最崇拜的人,为什么?
 没有。很多人让我很钦佩,但只是就某些方面而已。

34.
说说最开心的是哪一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 忘记了。今年算比较开心的吧,关键是我父母开心。

35.
如果一个女生主动要让你送他回家,你觉得是为什么?
 她觉得我比她长的安全……继续泪奔……。哈,其实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我的朋友们都还是很仗义的,她们通常会说:虽然你不太可能被劫色,但现在天黑看不清楚,所以回家之后给我短信! - -|||||

37.
你本身充满希望的人和事,结果却令你失望时,你会怎么样?
 沮丧,难受,暴食,睡觉,复原。(好象单细胞生物啊…… 默。)

38.
好吧,老实交代,点名让你做有没有嫌烦啊?
 没啊,我觉得很有意思,尤其待会还能再点别人,嘿嘿。

39.
会期待一份什么样的感情,或者说想寻求一种怎样的安定?
 只想找一个真正彼此相爱的就足以,不在乎女的长相只希望真正爱我这个人而不是其他。”——这答案是空山的,我揭发,他绝对说谎了!

 

    我的答案则是找到一个温暖善良的,会包容我的人。

40.
QQ 張的帥,還是 MSN 張的帥,為什么
 在教育网我用不了 MSN ,所以选 QQ 。日久生情啊。

41.
人类一定需要自由恋爱吗?为什么
 既然都爱了,当然是自由的。你以为包办婚姻真的就能束缚住人的思想和爱情么?

42.
理想状态下一生想交几个男朋友 / 女朋友?为什么
 一个。我喜欢纯粹的东西,虽然实现起来很难。不行就零个吧,我总觉得这个对我更现实一点。

42.
对于爱情,如果星座论说不合适,你是否会唯命是从?
 不会。星座这东西,我一向只信好的不信坏的。

43.
友情重要还是爱情?如实回答
 不知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经验不全就没法回答。不过客观说,这世界上重色轻友的绝对是大多数,毕竟谁也不能和哥们姐们过一辈子啊。其实我对这题的第一反应是亲情,但后来怕人说我没长眼睛……

44.
如果你追求一个喜欢的人被拒绝了,还会继续吗?男生和女生会有不同吗?
 不会。通常的情形是,我还没来及追,就没机会了……我发现我真不适合这个时代的恋爱,我就适合旧社会的包办婚姻。 NND

45.
如果前世你和你的爱人相约了来世 , 可是今世你却发现他 (/ ) 投错了性别 , 甚至沦为了它 , 你怎么办 ?
 那它会爱我? OMG ,谁出的这么有想象力的题啊。

46.
爱情的保质期是多久?相信一辈子的爱情么?
 你问我,我问谁?这个因人而异。我相信会有,但是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
47
.对自己做过的让自己最幸福( or 满意)的事?
 最?没有。

48.
你想象中的求婚情节是什么样的?
 没想过,最好是水到渠成吧,很自然地说出来。

49.
最近一次开心的事情?
 本来认为不可能过的考试过了。

50.
对自己的评价。
 完美主义者,很累。自己也不想这样,但是没办法。优缺点对半吧。最大缺点一是懒,二是自以为是。优点么我说了不算啊……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来称赞我啊!

 

 

我点 flyinsnow ,未迟和 soultaker 吧……你们几个的 SPACE 都好久没给我更新了啊……


另,忽然发现这所谓的50个问题……26、28、29、30和36题被谁吃了?

posted on 2006-06-05 16:31 NoWhere to Go...Wistina 阅读(223)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被点名了 2006-06-06 18:28 soultaker
哎……真无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被点名了 2006-06-10 17:08 小雨
性情中人啊~
不要对爱情太悲观哦,总有开天眼的男生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被点名了 2006-06-12 16:47 Yijiang
你的优点补充:

聪明,善良,充满创新,幽默,可爱,勤奋,重感情 and so on

仅在我认知范围内的.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被点名了 2006-06-12 22:14 wistina

一江真是好人阿……感动中……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被点名了 2006-06-29 12:55 flying fool
这是什么游戏,很好玩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