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to Go

... Lost Wishe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2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兴趣一来,把某次上某耗子的BLOG挖来的测试做了一遍。结果如下:


Art

92%

Engineering

83%

Dance

75%

Linguistics

75%

English

67%

Theater

67%

Journalism

67%

Chemistry

58%

Mathematics

58%

Sociology

50%

Philosophy

42%

Anthropology

42%

Biology

42%

Psychology

25%

What is your Perfect Major? (PLEASE RATE ME!!<3)
created with QuizFarm.com

笑。排在最前面的居然是ARTS和 ENGINEERING啊,我还真的很喜欢。不过第三位的DANCE就有点匪夷所思了……以我的身材,大概也只有跳肚皮舞才靠谱吧?就像某耗子说的,出题人的意图是明显了点,不过它至少能测出人真实的喜好。想想觉得很悲哀,在生活,期望,面子以及种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到如今有几个人是真正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呢?

至少,现在,无论如何,我希望能到我喜欢的地方去。
posted on 2006-03-22 19:02 NoWhere to Go...Wistina 阅读(11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What's your perfect major? 2006-03-22 23:11 冰雨
我发现我是那种长时间学啥,就会对啥失去兴趣的人
wish,我最怕的就是在顾及这估计那的挣扎中失去自我
好想快乐的生活,像你一样,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受任何左右.
愿你开心,实现心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hat's your perfect major? 2006-06-29 13:17 flying fool
哈哈,我的
Mathematics和Philosophy竟然都是100%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