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to Go

... Lost Wishe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2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想没什么女人比我更会糟践身材了。

下午刚收到猪头师兄的短信说HSBC正在继续招收Banker Development Trainee,心里俨然像长了草一样,模拟卷一题没做赶紧跑了回来,上网。不过跑回来之前反射神经还是起了作用,几乎是下意识般地跑到学校门口,买回一头一斤半的烤红薯。惊讶什么,一斤半而已。我平时都吃两斤的。

本来计划好填完Application就继续自习的,没想到HSBC仅仅一个registration就这么磨人,我从五点不到一直写到快九点,最后粗略统计了一下,仅仅两个opening question就让我写了3000多词。早知道这么能写,当时我就申请写英文的开题报告了。而且最郁闷的是,中间又发生了上次在申PWC Hongkong Office的弱智现象,差点把写好的东西又都丢了。就这么孜孜不倦地写了几个小时,居然还有很多optional没填。我想我信心已经快消磨怠尽了,于是赶紧把必填的填完了事。

快十点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一下午除了一个烤红薯外,居然什么都没吃。虽然两点多才和S及其老公从梭边鱼出来,而且这还是猪头在中午12点一个电话把我从床上揪起来的结果,再加上五点多一边盯着电脑一半狼吞虎咽塞进嘴里的烤红薯,可我还是觉得肚子里空空荡荡的,也不知吃进去的东西全消化在哪了。喝了两大口可乐发现依然不能抵挡饥饿的感觉后,看看表还有半小时宿舍楼才关门,我便穿好羽绒服迎着走廊里N多人的怀疑眼光奔下楼去。

我在众人惊讶加鄙视的神情下堂而皇之地要了一个加两个鸡蛋的煎饼以及四串麻辣烫,对卖煎饼阿姨在我身上上下逡巡了几遍的目光视若无睹。其实我真的很想说,如果不是等的人太多,我还会买烤串的。恩。一般是要一鸡一羊一鱿鱼。

记得昨天去对面串门,看见豆豆正痛苦而小心地切着一个心里美。我正质疑为什么要吃这种东西当做饭后的水果加餐,却被意外告知那是晚饭。我一边肆无忌惮地大口嚼着巧克力威化一边听着她们絮絮叨叨地对我说在晚饭之后吃这些无异于和自己作对。笑。如果巧克力和桂圆干就算和自己作对,那么我在要睡觉前的十点吃掉一个男生的午饭量尔后又迅速喝掉一瓶可乐岂不相当于自杀?

我已习惯了周围人对我的饕餮行为完全发自内心的痛心疾首。多数人是在听完我的饮食经历后,上上下下打量我几遍,然后真诚地对我说,你不算胖。当然前提是我和吃东西的数量来比。尽管我实在不瘦,但至少免免强强可以把体型维持在被称为正常的那一类。为此我大可以得意洋洋,吃了不会胖,多幸福啊。

幸福啊。有人会问我为什么,难道你真的是吃了不会长胖的类型啊?
我无言以对。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或许我的真实答案比我坦然承认我就是吃东西不长肉更让人觉得矫情。其实我知道人的消化系统虽有差异,但绝无天壤之别,或许也有而我不在此类。也就是说,摄入的热量总要有消耗,不然就会作为多余的脂肪存储起来。而这世界上有一种消耗会比所有一切的脑力体力运动更加剧烈而悄无声息。多么怪异而有意思的减肥方法啊。想知道就来猜一下吧,JM们。这个不可以说的,因为不是每个人想做就可以做到。或许有一天你会忽然领悟到,而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有那么一天——真的,不希望。

PS:笑.我知道上面那段话一写出来,肯定会有很多人刨根问底地要挖出是什么方法呢.吊人胃口是种不道德的举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在这里公布答案啦~ 
这种消耗就是:终日生活在压力之中.



 

posted on 2006-03-03 12:16 NoWhere to Go...Wistina 阅读(173)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饕餮之歌 2006-03-03 13:12
呵呵,你真是能写呦~经历过了考研还有什么能打倒我们呢?呵呵,过来了一切都还好,那就继续往前走吧,你的英语那么厉害,明天好好发挥啊~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饕餮之歌 2006-03-03 14:31 soultaker
猪……你可能有甲抗啊…………………
“我在要睡觉前的十点吃掉一个男生”哈哈哈哈,后边的补充就省了吧~

后边那段有意思哦……要是你没有笔误的话咱可就有的聊了……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饕餮之歌 2006-03-03 23:43 wistina
我没有甲亢……还有什么后面那段,你想哪去了又?

大个你不会稍微长点脑子看看我的答案么……

猫:谢谢你。别的我说不出来,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饕餮之歌 2006-03-04 17:12
刚刚发现你对偶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了,哈哈哈,不用这样的,会让我觉得彼此很生疏,但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呵呵,喜欢你的单纯与直爽,等考完了就好好休息一下,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哈,叫上邹有空一起出来玩哈~好久都不见嘞~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