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to Go

... Lost Wishe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2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这是我的第一篇BLOG日志,恩.

我其实从来没想过要去写点什么以记录我琐碎而毫无意义的生活中的细枝末节点点滴滴,而且我一直有点偏执地以为把自己的隐私(恩,想法也算隐私吧,隐型隐私...)暴露于众人面前是一种或多或少的自恋或者打发时间的无聊行为。不过人有的时候就是喜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我尤其爱干这种事。最直接的动因也许是昨天和雪逛街的时候吧,她告诉我N多过去同学和朋友的事,听得我吃饭的时候险些忘记咀嚼——熟悉我的人都会知道,对于我这样的人忘记咀嚼是一件多么难的事啊,然后我的感觉就是,我被抛弃了。我居然不知道我的那么多好朋友们都有自己的SPACE,他们互相交流着生活和思想,而我像个局外人一样停留在过去。……这太不符合我的作风了,即使不喜欢,也得凑个热闹啊。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们做连接了,嘿嘿嘿。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没有人注意我的时候,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虽然我一直敏感而独立,但有的时候还是难免孤寂。不过,当然,谁都不可能随心所欲地占有自己想要的每一件东西啊。在过去的一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我自做主张抛弃了自己。而我得到的,可能就是一直对自己重复的三个字:不后悔。

找工作的事不想多说了,大概再顺的人也有郁闷的时候。套用猪头师兄的一句话:你以为干什么不是凭人品啊!太经典了。

*********

昨天还遭遇了一件尴尬的事情:和雪逛华堂买完衣服被告知情人节前夕,将免费获赠情侣内裤一套。我问能拿两条女士的吗,答案是不能。要了四十码最大号的男试四角裤,SIGH,上面居然还缝了三颗心型颜色各异的小扣子,哪个男的敢穿啊,还不被嘲笑死。当然谁穿这样内裤遭到嘲笑不要紧,要紧的是我被雪嘲笑了一番。情人节前夕单身大龄女青年带着一脸尴尬获赠情侣内裤……好象的确是某些现在感情小说中的常见场景啊。反正我也不是被嘲笑了一两回了,神经已日渐坚强。反正我想的是赚到了,哼,大不了拿回去自己穿。

*********

今天看到senru和她老公了,一起吃了顿饭。他俩真幸福啊,呵呵,每次和他俩在一起我总是觉得生活还挺美好的。看到他们我总想起考试前夕的数不清多少次,他俩运用胡萝卜加大棒的方式绞尽脑汁督促或者是宽慰我,最后那几天甚至把比喻落实到了清真食堂的鸡腿上。凡儿说他俩提起我就跟提起自己的孩子似的,我想这描述真精准。估计s某听到这肯定得说他俩才不会有我这样的孩子,或者看到这眯起眼睛假冒淑女地一笑。总之在我最OOXX的一段日子里,他们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估计以后也会是。我这么喜欢客气的人依然极少对他们说谢谢,就像对自己家人说谢谢,觉得酸。

*********

其实我之所以一直没写BLOG,是因为我觉得我不会有什么可写的。不过这方面S似乎更了解我,她过去在我写《百合》的时候就跟我说,你还挺能废话的。真是旁观者清啊,开了BOLG我手居然还没离开过键盘。就像我总以为自习的时候和人聊天能只聊十几分钟,然而一下午就那么过去了。
posted on 2006-02-11 20:20 NoWhere to Go...Wistina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