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box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03 Posts :: 7 Stories :: 2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IO 管理器调用函数 nt!IopLoadDriver 载入的。nt!IopLoadDriver 读取注册表,获得驱动程序文件 的路径,
将这个文件载入内存。之后会调用 nt!ObCreateObject 创建一个驱动对象。

设备对象 (DEVICE_OBJECT)由驱动创建。一个驱动可以创建多个设备对象(DEVICE_OBJECT)。通过驱动对象 (DRIVER_OBJECT),可以找到由该驱动创建的所有设备对象(DEVICE_OBJECT)。一个驱动创建的所有设备对象 (DEVICE_OBJECT)链成一条链,该驱动的驱动对象(DRIVER_OBJECT)可以找到这个链。一个设备对象 (DEVICE_OBJECT)也可以找到创建它的驱动的驱动对象(DRIVER_OBJECT)



设备栈上的设备对象,从上自下,通过 DEVICE_OBJECT 的 DEVOBJ_EXTENSION 的 +18 struct _DEVICE_OBJECT *AttachedTo 联系在一起。
设备栈上的设备对象,从下自上,通过 DEVICE_OBJECT 的 +10 struct _DEVICE_OBJECT *AttachedDevice 联系在一起。

posted on 2009-02-27 16:54 零度 阅读(7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window 驱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