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n

Win32下的Perl,无用的select,停滞的Tk,结束吧....

ADT安装小记

Android很火,估计以后可以靠这个赚点小钱。就算不行,玩玩总是可以的。
具体的下载说明在这里:http://www.androidin.com/docs/intro/installing.html#developingwitheclipse
安装完SDK后,最好按一个eclipse。我平时一般用UE和GVIM比较多,不过eclipse是官方推荐的,连教程里也是用了这个。所以下载了一个就凑活用用。(学习一个新事物的最好办法就是亲手实践,而一个好的tutorial是十分重要的,对于建立继续学下去的信心至关重要,在此过程中亦步亦趋往往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之后,需要安装一个叫ADT的plugin。具体的安装方法,说明里也有。但是问题出现eclipse在搜索到ADT的一步。提示缺少“org.eclipse.wst.sse.ui”这个玩意儿。到google上搜索,比较值得可信的是http://blog.csdn.net/jiyucn/archive/2008/02/16/2099387.aspx里面说的。但是我从里面的链接里下载来各个plugin,解压,再全部复制到eclipse之后。按照他的说法,再装ADT就成了,但事实上还是提示不行。于是开始上网搜索“如何安装eclipse插件”,文章很多,但基本不靠谱。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http://hi.baidu.com/iiyouxia/blog/item/3f13c245cba57c3c87947325.html中,发现了一句话“删掉configuration中除了config.ini以外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确保插件安装配置正确”。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删了它们。打开eclpise再试,成了!

posted on 2008-03-17 16:52 gyn_tadao 阅读(47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08)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