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n

Win32下的Perl,无用的select,停滞的Tk,结束吧....

tcl精鼎B5100上安装RH9的一些经验

之前是装过debian的,很方便的,但对中文的支持不好,所以就放弃了。
RH9已经很老了,所以一直担心对这台相对较新的电脑支持不好,事实上也验证了我的想法。
装完之后,显示器频率只能定在60Hz,相当闪烁。用redhat-config-xfreevid调了一下,不见效果。又在参数文件中锁定85Hz,重启还是没有用。到intel网站下载linux用显卡驱动,是tar.gz包,安装有点麻烦,但还算顺利,重启后依旧没用。最后想起在debian里时,好像是用的vesa驱动,立即试了一下,成功!
声卡无法检测,于是安装alsa万能驱动,重启后发现声卡,但检测发声不正常(放屁状),只有升级内核,这就麻烦了,日后再说。
再root中service postgresql start,解锁postgres用户,重设密码,su进入后,createuser个人用户,允许createdb,不允许createuser,su个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数据库了。
基本上还算可以,就是数据库版本老了点,7.3.4的。在postgresql官方网站上没用找到8.1.3的RH9安装包,连8.0的也没有,估计已经停止支持了。
凑活用吧~~:->

posted on 2006-05-22 21:57 gyn_tadao 阅读(763)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08)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