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请牢记本站域名:www.itla.com.cn欢迎再次来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posts - 51, comments - 15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软件设计师考试我过了

Posted on 2007-06-25 18:30 碉堡 阅读(44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设计师个人涂鸦

        今天上QQ群里看见消息湖南软考成绩出来了,我高兴的就去查了下,呵呵那感觉真好过了,一个字'爽'.考出来 我就知道有这样的结果,我太有信心了.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的成绩了,上午58 下午66.大家跟帖拉,把你的成绩帖出来.过了的分享下自己的快乐,没过的大家鼓励他,继续油.
        还没有查的网友快去查下吧http://www.hnii.gov.cn/djzx/cxpd.asp!!
祝大家好运!!

Feedback

# re: 软件设计师考试我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6-26 11:26 by
[url=http://www.akkb.org/yxdl/]电炉[/url] [url=http://www.jsgdcs.cn/]超声波清洗机[/url] [url=http://www.shandao-cn.net/">http://www.shandao-cn.net/aboutus.htm">http://www.shandao-cn.net/">http://www.shandao-cn.net/aboutus.htm]检测设备[/url] [url=http://www.kvov.net.cn/neiye/wangzhan.htm]无锡网站制作[/url] [url=http://blog.jinnong.cn/u/dxq1098/index.html]高低温试验箱[/url] [url=http://blog.ithov.com/u/scch0706/index.html]云南协和医院[/url] [url=http://blog.86950.com/nsstblog/u/197/index.html]化工机械[/url] [url=http://www.shandao-cn.net/">http://www.shandao-cn.net/22/product4.htm">http://www.shandao-cn.net/">http://www.shandao-cn.net/22/product4.htm]恒温箱[/url] [url=http://www.wxgqwj.cn/ynxhyy.htm]云南协和医院[/url] [url=http://scch0740.blog.hexun.com/]高低温试验箱[/url] [url=http://www.jshuihua.com/]填料[/url] [url=http://www.shandao-cn.net/">http://www.shandao-cn.net/]实验室设备[/url] [url=http://scch0760.blog.hexun.com/]高低温试验箱[/url] [url=http://tichemin.com]压力容器[/url] [url=http://www.shandao-cn.net]试验设备[/url]

# re: 软件设计师考试我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1-13 12:31 by guo2010
上海女孩产下非洲仔自述不知孩子爸爸是谁?
11月7日早晨5点左右,一名20岁的上海女孩在解放军411医院生下了一名混血女婴,皮肤棕黑。据悉,女孩由于交友不慎生下了这名混血儿。在缺少父母关爱的情况下,女孩未能做引产。医院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女孩暂渡难关,但女孩的父母却狠心撒手不管。她曾3次割腕自杀小嫣从杨浦某职校毕业后,做过迎宾、服务员等工作,怀孕后就辞了工作。她曾经找过自己的父母寻求帮助,但父母离异已有5年多,父亲和母亲各自又组建家庭。父亲认为自己与小嫣的母亲有协议,小嫣应和母亲一起过。之后,小嫣在杨浦长阳路上街心花园的游荡,由于缺乏家庭温暖,小嫣一度还试图割腕自杀,附近单位好心保安的救助下,小嫣被送入医院生产,此时肚中胎儿已不能流产了,院方伸出援手,并希望小嫣的父母能尽父母之责。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