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请牢记本站域名:www.itla.com.cn欢迎再次来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posts - 51, comments - 15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Windows XP自带的一个罕见的功能

Posted on 2007-03-06 10:35 碉堡 阅读(12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新闻
你知道吗?Windows XP自带的一个罕见的功能!
  
  让你的键盘会说话!
  长期面对无声的电脑,我们难免疲倦。
  如果正在输入的内容被系统一字(字母)不差地念出来,你还能在无声的疲倦中输入错误的内容吗?以Windows 2000/XP中一个鲜为人知的“讲述人”为例教你DIY一个完全免费的语音键盘。

  在“运行”中输入“narrator”,点“确定”。
  点“确定”跳过后便请出本文的主角──“讲述人”。
  如果你的音箱已经打开,听到了什么?不想听的话就按一下Ctrl键。
    
  再按任意键试试,你输入的字母键被系统用标准的美国英语读了出来,这时一个完全免费的语音键盘就诞生在你的手中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