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放年假的一个礼拜前,我就开始不停的做梦。
如果说是睡眠质量不高的话,这对我来讲也太不可理解;平时每到睡觉的时候,基本上倒头就可以睡着,经常还快乐的打着呼噜。当时我简单的理解为有大事要发生,有兄弟发来邮件,说CGX事件?我笑了。

还是描述一下自己还记得的几个梦境吧,比较恐怖和刺激。
其一就是变性,场景是在我老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和女友、父母亲戚开始吵架。然后依稀可见女友哭着晕倒在地上,而我却嫁给了我的兄弟。
其二就是世界大战,公司同事反目,在丛林深山中,我浑身是虱子蚊虫,满目看见的是蛇,猛兽。天黑黑,我喘不过气,场景从深山又到城市,遍地硝烟。
其三,想了半天,没想起来;或许偶尔灵光一闪,会浮现出那天的情景,到时候再写吧。

做了很多梦,很多很多,有时候早晨从梦中醒来,继续睡个回笼觉,于是继续做梦。梦里的真实让我甚至在醒了之后都不能确认是梦是醒,躺床上很久才能回神。
我想,真的有大事要发生了吧,和CGX无关。耳边是那首歌曲,人生如梦,梦里不分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