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又去51转了一圈,嘿嘿,居然发现了『大漠飞鹰』大侠的破解LoadRunner9.0的文章,飞鹰大侠的LoadRunner破解系列一直都是51的镇坛之宝啊,于是心里面又发痒了起来。终于昨天晚上忍不住,一边看米兰VS罗马,一边就吭哧吭哧的就跑到Mercury的站点,下载了最新版本的LoadRunner。
下载地址如下:http://esd.mercury.com/akdlm/trial/lr/LR9Download.exe

呵呵,今天上班的时候心里面不住的打鼓,谁叫自己得了个宝呢。终于快到中午的时候忍不住,开始准备安装9.0。OK,从Mercury站点当下来的文件是一个单Exe自解压安装包。安装是不需要任何诀窍的,直接解压缩即可。

注意事项:
1、安装目录和安装文件目录都不要带中文,否则会出现拒绝访问的错误;
2、解压时如果遇到MolizzaFireFox插件拒绝访问的问题,请停止掉系统中的一些软件服务后再尝试,我遇到这个问题时最初是进入到安全模式下进行解压的。但是安装LoadRunner时仍然遇到这个问题,而安装LoadRunner是无法唉安全模式下完成的。所以我停止了McAfee、Oracle、无线网卡等相关软件的服务后,安装成功的。
3、使用破解文件,破解完成。

不过,没觉得比LoadRunner8.1多些什么东西,看来还要多试试才能了解,可怜我的8.1版本,才使用了5个月就被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