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什么叫无聊吗?

坐在电脑前面,100M的宽带正在下载着最新的电影;37寸的液晶则播放着各种TVB、凤凰、翡翠、华娱台的电视剧;身边横七竖八的倒着两打嘉士伯,咸干花生吃了一地,矿泉水、香片茶、咖啡以及大家乐的外卖则乱糟糟的摆放在桌子上。而我,暴躁的抽着烟,对着这一切不知道该做什么。

这几天我的烦躁明显增加了,每天都要喝酒,每天都要抽很多烟。是的,每当我出差的时候,我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阶段,只不过平时出差,往往要到1个月的时候我才会体现出来,而这次,才一个礼拜我就已经快面临崩溃了。崩溃的原因倒不是因为太忙,而是太闲了,每天无所事事的生活。去上班吧,很无聊,不去上班吧,更无聊;我快要疯了。

前几天去门口散步,因为没带通行证,还被警察给带回来了,郁闷。吓得酒店的大堂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照应,生怕我犯事了。其实我和那三个阿瑟聊得那个投机啊,就差借他们的佩枪使使了。本来我还打算诱使他们仨进屋,然后发几根苏烟,套套近乎,顺便哭着求着要他们把枪借我玩玩的,结果倒好,大堂把他们几个都忽悠走了。

唉,大家乐虽然好吃,但是味道都差不多;于是这个礼拜六,想来我对自己都要佩服的五体投地了,一天吃了5回KFC,鸡腿鸡翅汉堡薯条,吃的我礼拜天一天没有出门,就光在屋子里面啃饼干了。不是不想出门,而是那个没力气啊。还好前阵子买了一箱嘉士伯、那天去深圳躲签的时候也带了一堆的花生米回来,这才不至于饿坏。有时候拉开窗帘,看着大海,真想插上翅膀飞在那海面上,累了就在海水里面泡个澡。

虽然打着大大的哈欠,但我知道我绝不是困的。早晨睡到11点,中午再睡那么大一个午觉,不至于10点出头就犯困呐。想想吧,明天还要出什么活,今晚上赶一下做完明天就又可以睡懒觉了。于是绞尽脑汁想,半宿,发觉明天要做的事情早就在昨天做完了。我晕。上帝啊,干嘛这么折磨人~~

见龙卸甲也看完了,几个熟识的同事,南京的,深圳的,香港的,但凡有移动硬盘的,能上FTP传东西的,都把他们的电影贡献出来了。我又去网上下了四五十本网络小说,又下了三国志、大航海、太阁立志、凯撒、文明、暴力摩托等一些我还会玩的游戏,拿着金山游侠边改边玩,上午李华梅、中午诸葛亮,下午丰臣秀吉、晚上凯撒、半夜的时候再给老大发个邮件,啥时候放我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