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湖南卫视《真情》节目,真想上去抽TMD那个主持人和所谓的情感嘉宾。

结婚7年了,老公提出离婚,说实话,男的蛮帅女的也不差,许墨&小雅。两人的生活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出现了隔阂,郭洁,于是来到了电视节目。曹颖主持的,一直觉得这个女人比较傻,长个大饼脸。

女主角非常要强,为了这个家奔波劳累,在内在外都是女强人的形象。男主角喜欢享受生活,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两人结婚后,据女主角小雅说,两人很少在家吃饭,因为她太忙了。打扫卫生这种事情都是男主角去做,因为他喜欢干净的生活,而且许墨表示,两人在一起7年,从来没有说小雅给他倒过一杯水。

这时候主持人插话了,她没给你倒水你可以要求她给你倒啊~第一次想抽她,大妈,你TMD不是男人我可以原谅你。

男主角继续讲解原因。7年了,他一直随着她,而现在,他希望去寻找他的生活。然后故事就发展到了女主角哭求,反正就是极尽挽留。这时候主持人又不阴不阳的插话,你这样说他就更要走了。你丫的老女人,别有事没事的就插话进来骚扰人家滔滔不绝的情感。

再继续看,郭洁也出现了,说道你们离婚其实也并不是完全因为她。她问女主角,他生病的时候你在哪?他受累的时候你在哪?女主角冷道,不用您来教训我。哎呀,看得我火直冒啊,另外那主持人简直是太猪了,一路在旁边挑别人说话的字眼,诱导那个小女孩说话。受不了了,丫的,我一边看一边骂。这时候MM在一旁说话了,受不了你丫的不能不看啊。

唉呀,有时候她还是挺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