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到达桂林之后会连出去逛街的时间都没有。

其实我倒也并不怎么想在桂林有时间出去游玩,毕竟自己曾经专门旅游过桂林这座城市。只不过,考虑到节日的临近,于是在从南宁出发前,已经特意和产总打好招呼,说我圣诞节前一定要回南京的。产总基本同意了我的请求。然而从15号赶到桂林起,工作充实了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先是检查机线整合数据,不断的更新路由信息导致系统内数据有点紊乱。然后是进行功能点的跟踪稳定,系统提供了各个路由点的全程信息,所以在任何一个路由点都不能出现数据错误。期间还要局方进行实地的开箱检查,以证实数据的准确性。

现场是多变的。24号25号进行集团检查,产总希望我继续留守到25号之后并承担集团演示的任务。我无力拒绝,和家里通过电话后,我留了下来。还好演示是顺利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检查团要求,我们的系统至少做到了功能完备,不报错。当那天下午,检查团实地开箱检查,正确率超过95%的消息传来,我们都松了口气。可以说瞬间,人人都感觉到了疲劳。是的,那10天无休的日子,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不断的重复、不断的要求各地开发人员配合。

24号晚去逛了一下桂林夜市,买了一些小东西。25号晚再探夜市,干脆买了一个大箱子,然后把整个箱子都装满。26号没有直飞南京的飞机,于是借道上海虹桥机场。出机场后,公司的车已经在门口等候,直窜上高速杀往南京。晚上18:00,我已经到达家门口了。

一锅的老母鸡汤,那个香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