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广州出差的我回到南京后,参与了单位组织的一次体检……)

我晕,一直体检都健健康康的我居然被检查出谷丙转氨酶偏高,需要复查,被吓了个不轻。打电话去医院,医生说估计是疲劳导致的,建议我注意一下休息,再去医院复查一下。

发邮件给了我的几个朋友,很快就有了回复,有个目前号称是专家的朋友建议我这周内调整一下,少加班,然后去做个肝功和B超,再检验一下,毕竟肝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很宝贝的。

嗯,基本上接受他的建议了,虽然有好几个人都认为这是小事一桩,没必要看的太重。

大家在邮件里于是开始讨论起打帝国的事情来了,甚至转瞬间就把组队方式给布置好了,就差师傅和瞎子两个人赶来南京了。师傅好久不回邮件,大家纷纷催促。快下班的时候师傅回道,本周迪拜客户过来拜访,没空过来,建议大家重新安排日期。于是一阵热烈讨论后决定初步定在7.21,兄弟们杀回南京组织一场帝国4V4。

我靠,这都是10年前的游戏了啊。

呵呵,另外说一下我最近的动向。嗯,最近呢我在研究一个Citrix的东东,近期会出成果的。

我现在都成了工具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