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从电信研究院的封闭环境中回来,MSN上有好友相加,意外的是传来这样的消息:

小鱼快开门,我是泡泡~赶紧通过验证。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竟然很久都转不过神来。

泡泡,是我大学时候的网友,和我们认识已经有8年时间,但最后一次联系却是5、6年前了~记得大学毕业的那年她从哈尔滨过来,借着来南京探访舅舅的名义,我们见面、吹牛,大哥二哥都在,那感觉,简直太棒了。第一次的见面时我们一起压马路,嗯,记得那是瑞金路,从南航那边一直压到金润发~最后却只买来了点小菜杀往二哥的出租屋,嗯,另外也想起来,那时候太穷困潦倒了,一个月的薪水只有1200块钱。

正好四个人的生日都在8月,于是一起在面点王里面吃肉庆生。也还记得那时候在软件园找了份工作,写着代码却想着赶紧下班。哈,那时候的想法真年轻啊~~

MSN上,聊了一些,淡淡的问候,熟悉的语气。她说还记得我的样子,我也一样,可爱的辫子圆圆的眼神~~

哈哈~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