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很奇怪,本来有同学聚会的但是被取消了。

于是去逛街,逛来逛去就到了沃尔马,嗯,是的,其实是故意来的。因为在这里看中一块月饼,德芙的,巧克力的,售价在138和198。
 
中秋节到了嘛,买个月饼还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革命尚未成功的我。于是就去买,结果MM很震撼的发现月饼价格调整为168和258,在昏倒前拨打了零距离的投诉电话,一个MM回答说我们会反应上去的。
 
挂完电话撞见杨庭龙,他很崩溃的带着MM在逛,买了面条和火腿肠,NND,放在那么大的推车里面很孤独。推车很受伤,但是后果不严重,因为他及时看见了我,在被我踢了一脚之后迅速的反应了过来,行礼问好。
 
还没开始唠嗑,零距离就电了回来,说要及时采访,约好20分钟后门口见。小P龙很仗义的表示会为我们助阵,谁知道到最后那小子溜得无影无踪。接着又遇见黄日华,华仔也带着MM逛超市来着,这小子居然不相信我们和零距离马上有个零距离约会,直到记者同志们扛着摄像机打着聚光灯照在我脸上。
 
记者是很狡猾滴,这次经历得出的重大结论就是千万不要相信记者。他们惯用的招数有二:
一、我们不带设备,只是进去看看。其实暗访机就在背包的背带上,要拍哪儿就假装整理背带,拍的可清楚了。
二、不拍你正面。说好采访的时候不拍正面的,但随着过程的发展,摄像大哥不停的转换角度直到摄像机已经完全的记录下我脸上的所有细节。幸好最近天天用大宝,这才没对不起观众。
 
采访结束,也道别华仔夫妇。我们又兴致勃勃的跟随着记者来到沃尔马的二楼去讨个说法,期间再次中了他们的暗访机策略。MM也因此意外的上了电视节目,不过MM的表现得到了我的肯定。
 
MM评语:某人在电视上像个虾米,但是华仔很帅,Over。
GG评语:香港的华仔是很帅。

 

文章来源:http://eyesmoke.spaces.live.com/blog/cns!F9C1E376D9F29FAE!195.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