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冰雹
据说有一天下冰雹,只是据说而已,因为没有亲历。是快下班的时候正想出去吃饭,一直是超级艳阳天的突降暴雨把我们留在了办公室,再出门的时候已经是7点半,回到家发现那个北京胖子把鞋子什么的晾在了外面,恭喜他了,中奖了。
 
2、长城
周末去了长城,没有坐滑车也没有坐缆车,爬上了好汉坡。虽然导游一个劲的游说我们坐滑车,并且警告我们否则将不可能爬到顶。但事实上是我们不仅爬到了,而且还比坐滑车的那帮人先回到原点。
 
3、地下
我发现自己真的有点地下恐惧症,反正在十三陵的时候我呆在号称是27米的地底下感觉浑身不舒服,似乎是灾难片看多了总是在观察墙角是不是有裂纹,是不是有水迹,是不是哪个地方有个黑黑的窟窿并且流着黏液的怪物正准备出来饱餐一顿。
 
4、毛主席纪念堂
去的不是时候,正好是周日的下午已经封门,只能在门外远远的瞻仰了一下。警卫很礼貌的跟我解释,我也很礼貌的说谢谢。门口的栅栏里面扔满了冰棍的包装纸和一些垃圾,有人在照相,也有人在散发着传单,那边的博物馆写着:奥运倒计时,还剩多少天多少秒等等。我想,毛主席还是更喜欢看见这样的倒计时牌吧:收复台湾,还剩多少天多少秒。
 
5、公务员
在长城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人晕倒,是个老大爷。我在下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于是帮忙打110,又转到120。是个SB接了我的电话,他盘问了我的电话号码、姓名、就差身份证号了。并且还在唧唧歪歪,不肯联系救护部门。我怒了,一句国骂甩过去,这下那小子来劲了,冲着我直叫唤。懒得理,我挂机,一看时间,已经是7分多钟。
 
6、铁通集团
一个无聊的组织,一个拖拉的机构,所以简称拖拉机。繁杂的流程,一味的推辞,我在现场呆的真不是滋味,我要是项目经理的话早就跟他们翻脸了,在现场的两周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7、火车、黄牛
给我票的黄牛收了我60块钱的订票费,真TMD黑,还是和我们单位有合作关系的呢,靠。

文章来源:http://eyesmoke.spaces.live.com/blog/cns!F9C1E376D9F29FAE!175.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