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天,不爽是我的主旋律。
 
一天的大雨瓢泼,把我和同事迫在铁通的办公大楼里面动弹不得,直到晚上7:30多了,才决定两人冒雨回家。走到半路雨停了,更郁闷了。
 
简单介绍一下北京这边的房间环境:两室无厅的北京老房子,其中一个房间住了MM,暂时是一个,但今天会变成两个,另一个房间则住着2个同事和项目经理的一个胖子同学,加上我4个,横7竖8的搭了4张床,3大1小。
 
我被安排在靠门的一张床,没有任何地方给我摆放我的衣物,打开衣柜大门是刺鼻的发霉的味道,只好来的时候是怎样现在仍然是怎样把衣服都压在包里。
 
由于前一夜没睡好,所以有点迫切的想睡觉。于是刷牙洗澡,厨房的水一直在滴下来,据说是坏了很久的水龙头。躺到床上很无聊,那个胖子在唧唧歪歪的大声说着话,MD,要是杀人不犯法,我就一刀捅死那个肥猪。
 
难道非要住这样的地方么?我靠,真TMD是民工出差了,睡的不好怎么会有精力干活啊,公司的想法真的是鼠目寸光。
 
迷迷糊糊的我就睡着了,然后天亮了,又去上班了。

文章来源:http://eyesmoke.spaces.live.com/blog/cns!F9C1E376D9F29FAE!155.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