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说过,世界上有三样东西要等好久好久才能来:生日、圣诞节,和送披萨的人。
于是当乔尼告诉加菲,送披萨的是个女的时候;加菲的第一反应就是:“什么,女披萨快递员?快娶了她!”
   
那么,当我开始庆祝我27岁生日的时候,我想,不知道是否会有加菲猫在我的旁边,迅速准确的说出我的心声:“什么,是MM的祝福?快娶了她们!”
这刻,简单宁静;空气中弥漫的是雨后的清新。美景和凉风,都安抚不了我那颗因等待而跳动得七上八下的心。
 
记得读大学的时候爱因思坦开过门课叫做《相对论》,他举了个例子说明:牛顿吃了树上掉下的烟台苹果,宋王烹了树桩上撞死的一只流氓兔,可为什么牛顿找到了万有引力,可宋国那哥们连第二只兔子都捞不着了呢?
我开始思考,爱因思坦笑了;以前以色列人就说过,人类一思索,上帝就发笑。
所以,我觉得这个神圣的时刻我们都不需要思考,直接说:我愿意,这就可以。
 
乔尼终于没有能够娶那位美丽的披萨快递员,但这段时间却足够加菲把披萨吃厌,它开始喜欢上别的;
于是加菲说: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才是永恒的。
猫始终还是有问题啊,加菲这小子,一向做事都是虎头猫尾,我这么想着;
生日、快乐,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祝福;谢谢,迅速的不能再迅速的回应;不变的元素,是猪肉卷,还是爱情?

唉,又开始思考了,算了。 不管怎么样,在我27岁生日的时候,我希望能有些别的不一样的。

文章来源:http://eyesmoke.spaces.live.com/blog/cns!F9C1E376D9F29FAE!141.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