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体检已经随着飞机飞向乌鲁木齐而从我的生活中永远消失了,没想到上周回来的时候,文员MM通过她的邮件又把这件事情摆到了我的桌面上。

但做出体检的这个决定是在本周二,那天刚上班就看到红红一色的来自于自动编译机产生的无聊版本报告,以及胡老大下达的新的部门规定:每天早晨日志的内容多输出一项,所有人必须执行!邮件里面没啥内容实质但是他的签名非常的有意思,从我第一次收到他的邮件起就没有变过,3年了。或许这是座右铭;但现在这个座右铭多了一顶帽子:感谢大家对测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我是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人,平时最害怕规定了,所以我决定第二天去体检,能逃一天是一天,更何况是第一天,而且还有这么充分的理由。

这周的最高气温根据天气报告据说为三十七点五度,与正常人的体温一样。我穿着短袖,戴着耳机,静静地站在公交车上(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我没坐空调车),感到身体水分快速的喷射着。根据生物学原理,喷汗是人身自己调温的生理反应,其速率与温差成正比。我现在站的地方应该比三十七点五度还要高七八度,我快要变成一具木乃伊了。 MP3里面正在放着Guns&Roses的歌曲,我轻轻的哼着,其实我一直有超后现代行为艺术家的细胞并且无所不在的展现着,可惜这个艺术家正在烈日的车厢里冒着满头大汗。

第一医院到了,我轻车熟路的闯进体检中心凉快凉快,今天和一群老爷爷们在一起体检,偷偷的瞥一下人家的本本,原来是法院工作者。啥也不管了,抢个位置就抽血吧,然后是量身高测体重;趁没有人赶紧去看视力表,一下子我的体检内容就完成好几项了。
 
最后就是内科外科了,我排在老爷爷们的后面慢慢熬…他们都挺熟的不停的在一起开着玩笑。前面有个人跟我打招呼:嗨,你哪个部门的啊,没见过你啊?我把本本递给他看。哦,原来是中兴通讯的啊,你们那个单位我知道,痔疮、颈椎病特别多。我轻声的应和着,是啊是啊。
 
把裤子脱掉,医生大声的命令着,转过身来!前列腺肥大,你们法院的人这毛病特多,平时少喝点酒,来,出来点。那人嘀嘀咕咕的解释着,从帘子后面跨出来。
 
只听得后面N声尖叫:“耍流氓!”,我们纷纷回头看去,只见不知什么时候,身后已经排了一群MS是刚毕业的小丫头,现在如鸟兽散般夺门而出。却听得那人鼻音重重的回道:没见过世面!引起大家一阵大笑。“一屋子流氓”,门外隐隐还传来她们的声音。
 
可是,冤枉啊,MM,我们不是故意想耍流氓的,你们的体检在走廊那头……
 

文章来源:http://eyesmoke.spaces.live.com/blog/cns!F9C1E376D9F29FAE!126.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