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天朋友发来一篇文章,仔细一看时几年前写的东西,再次看完不禁莞尔,多TM的矫情+纯真的年代啊,现在要坐下来写这样的文字,实在时太搞笑太难为我了。

那时候刚上网,QQ上显示的总人数只有6位,企鹅也没有现在那么肥笨。

记得昆德拉说过:当你在我面前我就开始流泪,因为我知道你即将离去。

青春也一样,有空让自己温习一下过去吧。

 

------------------------------------------------------------------------------------------------------------

流水清洌,丝草如絮,两尺高三尺长,她的世界;

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所有的只是好奇,看着她游来游去,看着她静静漂浮,看着她吐气如兰,看着她悠然自得;没有恐惧,没有饥饿,没有悲伤,没有其她,也没有喜悦;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她开始注意我的目光;她开始变得恬静,这种微妙的感觉,只有,只有相爱的人才能彼此体会,我想,我爱上她了;

我开始变的忧郁和敏感起来,这就是爱情所带来的吧?我可以为了她看我一眼而得意上一整天,也可以因为她对我的不屑一顾而暗自伤心,我知道自己是爱她的,这种爱超越了一切,我整天整天地注视着她,跟随她的一举一动而快乐惆怅,除了她没有什么可以代替,爱火在心地烤灼着我,我想让她知道,知道我爱她!

可是,我只是一只猫。我知道自己离开空气就会死亡,就象她离开水一样;温暖的阳春天气让我有了温柔的身体和沸腾的血液,我做出了个伟大的决定,这个决定让我热血澎湃,激动不已,我绝对不认为自己是个疯子,我开始琢磨这个决定实现的机会,每时每刻自己被自己感动着,我认为自己内心深处藏有伟大的人格。

机会终于到来了!主人要把她搬到阳台晒晒日光。

我压制住内心的激动,凝神望着相思的爱侣,她也似乎知道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静静的注视着我:决定吧!我奋力地跃起,锋利的指甲扎入女主人的手臂!

乒,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尖叫夹杂在一起;溅起到处的水花,我也失去平衡重重的摔了下来。

没有了水的温柔支撑,她湿淋淋地粘在地上,蹦跳着望着瘫软在地上的我,原本飘散的尾羽象是团火云在她的身后,拍打着我爱恋的目光;

我拼命地挪动着身体,划开晶莹而又闪光的地面,向她爬去;女主人的厉声和鞭打的疼痛象刀子一阵阵的割开我的躯体,窒息的感觉包围着我,快没时间了,我更加地用力.....

终于,看着慢慢逼近的她身影,我心头涌起幸福的感觉,第一次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喜悦和快乐,我全身快要开裂了,刺痛的感觉让我越发的感觉到生命离我远去;

假如也只有这样才可以接近她,我想我是值得的;当她出现在我的身前,当她也用渴望的目光望着我;我温柔地嗅着她的芬芳,轻轻舔着她湿润而又温暖的躯体;异性的体香融化着我,失血的眩晕笼罩着我;我把她含在嘴里,她安静的一动不动,我知道,她是幸福的,我也是幸福的;快要死了,但是我心里现在没有半点恐惧和害怕,有的只是无边的喜悦。

一滴眼泪缓缓地流下,溶进她的身体,我听见她快乐的吐出生命中的最后一个气泡;我撇了一眼主人,它气急败坏的甩着手中的木棒;只是,我已没有疼痛;

“喵~~~~”我快乐的哀号着,用尽我最后的力量,跃出阳台,16楼;

我没有听到自己骨头碎裂的声音......

 ------------------------------------------------------------------------------------------------------------

现在假如还写一样的题材,我想我会这样结尾:

女主人:TMD,那谁谁谁你过来,几天没喂偶们家猫猫了!

谁谁谁:LP,你不在家,偶连自己都喂不饱。哇咔咔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352.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