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崩溃中记载一下偶的电梯惊魂事件。
 
刚才吃完晚饭,上楼的过程中,电梯象飞机遭遇强烈气流一样的在4楼颠簸,我们4个人小小惊出一身汗,还好紧急制动之后,和警卫取得了联系,电梯门缓缓的打开。
 
继续等电梯,因为办公地点是在16楼;结果坏的电梯居然到了一楼又上来到了4楼,可爱的者总就带领大家又进去,这回还带上来一个眼镜GG;偶们4个说着一些那人听不懂的话,电梯缓缓上升。
 
MD,到了11楼电梯又开始打摆子,摇晃中哐的一声响就停住不动。偶们有经验了,没啥反应,只等电梯稳定下来就去按警铃,那位眼镜GG可是第一回遭遇这等大事,居然好像傻了……
 
本来今天就很郁闷,每天都看见的博格达峰今儿个也没有看到,唉,每看见一次博格达峰就幻想一次天池啊……
 
我要去天池!靠!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338.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