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大家的发言基本上认为这个故事写的比较的没劲既不脱俗又不搞笑,并且往往由于连载的跨度太大以至于想不出前文到底写了啥结果看的不明不白,那这回我就先介绍一下上回故事情节吧:上次说道李岳和郑娟分手,我就说可怜的大二结束了,结果...... 
 
   <结果就是我得承认当我上一回把我的大二生活硬生生掐掉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还漏掉了一笔>
 
   其实当天晚上李岳来宿舍找我,我们谈了好久,从秦始皇到欧洲杯从妲己到杨玉莹从诗经到安妮宝贝从鲁班到张三丰从屠龙刀倚天剑再到揣在我兜里的MildSeven香烟,谈的是那么的投机,以至于他手中的烟灭了33次都没发觉,其间他上了27次厕所,有20次是喝多了去吐的(其它7次是吐在了我的宿舍),到最后我留他吃康师傅方便面他愣是没肯,搞的我很没面子;还好最后他勉强同意不在我们宿舍过夜,不过他让我答应不能透露给别人说他今天喝吐了,我也暂时同意了。
 
   终于,当我把潘安宋玉给扯到了他身上的时候,他说困了。天那么黑,黑得左手摸不到右手的时候李岳终于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哎,他还是走了,他轻轻的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根方便面,却带走了他当初甩给我的那盒真诚的MildSeven。
 
   从那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比李白还李白:美女口水三千尺,不及李岳赠我烟;还是李白:宿舍云雾飘悠悠,此地空余大烟头!也是李白:窗前没月光,地上鞋两双?没错,是鞋两双。他没有离开,一转身倒头就瘫在我的床上。他打呼的时候,天,是那么的黑;蚊子,不忍心再飞舞;苍蝇,舍不得再翱翔,全世界都停止了呼吸,全世界的电脑都死机了正在重启,什么道琼丝,什么纳思达克,什么的全都在一个劲的往下降,太臭了,李岳你的脚太臭了!
 
   我悬梁刺股继续看书,孔子曰:求道如斯夫,不舍昼夜。从此后站在李岳身旁我常常思如泉涌。
 
   考试没有高挂的红灯,但我已飞过。缺课长达两个月的学期在我废寝忘食、夜以继日、鸡飞狗跳、朝不保夕、狼狈为奸的奋斗下兵不血刃的安然度过,除了一丝庆幸,竟还有种欲壑难填的强烈满足感。暑假李岳打电话来说,苏步青题的那张补考通知单已经寄到了他家,问我可同病相怜时,我竟然有点幸灾乐祸;所以,当学校通知开学的时候,我竟然难能可贵的有些迫不及待:终于可以气高叱昂的走在李岳面前了。
 
   后记: 当然,李岳和郑娟,还有小叶子,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希望他们进行的更灿烂一些。郑娟有一个同寝室的好朋友,叫做文妍,没错这姑娘姓文,奔雷手文泰来的文。因为李岳和郑娟的关系,文妍和我们寝室也有简单的业务来往,文丫头长得咋样呢,反正和郑娟颇有得相似处。小龙当年追过文妍,还写过一些酸溜溜的诗,其中有一段颇为有名:风般细腻、水般柔和的爱你,爱你迷茫的眼神、微扬的嘴角、和染着太湖水奔放的发。
 
   后来每当我遇到心仪的女生,总喜欢引用这段精彩的表白。
 
   当然,这些事情我都想一想。假如能够想起的话,再来继续刷我的Blog,和曾经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
 
     我的记忆力一向不咋滴。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330.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