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新疆的前一天,也就是五月七号的中午,我正和MM逛在新街口繁忙的人潮中。跟往常一样,我被动的脚步从大洋、东方、金鹰然后是蓝与白、沃尔马。
 
路过沃尔马的瞬间,迎面走来的一对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细的讲吸引我注意的是其中的一个。恬静的脸蛋不带有一丝妆痕,眼睛非常有闪烁,谈不上有神但绝对抚媚,嘴角飞扬,正在轻声的和同行的女伴交流着什么。
 
她就是Y,我的大学同学,南京女生。
 
记得刚入校的时候,小棍子就迅速的总结了一份校园美女分布图,我们本班的女生是最先总结的,虽然数量不多只有四个,但好歹质量不差三个美女。Y就是其中之一。
 
最初追Y的男生很多,老牛只是其中之一。老牛这个人非常的有意思,属于比较的帅加非常的懒。整天把话放在嘴边,却始终没见到他展开行动,每天就幻想着天上突然掉下个大饼可以坐拥美人。
 
但机会是不知不觉来的,很奇怪。我后来看加菲猫时,加菲说,生活总是没有预兆的,我觉得这猫说得贼TM有道理。
 
记得是一天的晚上我们几个在宿舍喝着白酒,电话响了,是Y。Y说,天晚了,想找个人送她回家。老牛蹭的一下就抛兄弃弟,骑上他新买的单车就上路了,回来的很晚却非常的得意。那晚老大酒喝多了非得到篮球场上给我们表演什么空中三踢腿来着,结果接下来的一个礼拜老大总是在兄弟们的搀扶下才能去上课。
 
真正的进展是在珍珠泉的班级活动,老牛的追求事业终于从地下走向地面,并且和Y堂而皇之的牵着手出线在大家的面前。但事情的结束也是很快的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老牛很沮丧的回来了,说分手了。分手的一句话就是:我对你没感觉。从此,这句话就成为了宿舍的忌讳。老牛敏感的神经总是能象樱木花道听到篮球两个字一样的听到类似于感觉,没感觉,美感,玫瑰,没劲等等这样的话,然后大发脾气,然后就麻木了。
 
老牛的第二个春天直到毕业后才到达,因为爱神在关键时刻宠幸了他,糖糖是一个可爱美丽的西部女孩。(因为糖糖偶尔也会来看我的Blog,所以大家原谅我有时也说说言不由衷的话,其实由衷的话应该是:糖糖是一个非常可爱美丽的女孩)
 
据说他们后来还能在网上碰到Y,还能在一起聊天,居然还说要出来一起玩,我听得有点惊讶。Y说起她的男朋友是个胖子,糖糖就笑了,好啊,一起出来玩吧。
 
女人都这样,总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胜过别人的机会。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319.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