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我第一次上网,只进聊天室;一个月后我开始学会如何在一个鱼龙混杂的聊天室里面吸引眼球;
8年前我开始学会BBS,8年后我已经厌倦了灌水;
 
写下这么一段公式性的话,只不过是纪念一下前几年在一个地方挖坑灌水留下的后遗症;这个症状就是每当我开始想写些什么,我就喜欢套用这样的格式。

譬如说:我喜欢这样开头,我18岁的时候,喜欢什么;然后写一段,没头没尾,完了;我28岁的时候,已经不喜欢什么,然后写一段,没头没尾,又完了;这样给人的感觉比较有深度,意犹未尽、滴滴香浓。
 
比如我又想写些什么,因为我哥结婚了。
 
8年前的51,有个女孩说每当看见我和别人聊天,她就feel jealousy;
8年后的51,她结婚,穿的大红;新郎是我哥;
 
8年前,她在我学校门口等我,我踢完球看见泪流满面的她,没有理睬;
8年后,我在她们家门口看见,我穿的笔挺,她笑靥如花,旁边是我哥;
 
8年前,我和我哥骑着自行车满世界遛达,他笑着说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同学、朋友;
8年后,我坐在副座上,他搭着方向盘,两个人已没有话语;
 
8年前,我们挤在被窝里,聊着各自大学里的新鲜事,我说,有个女孩,你还记得吗?他笑了,靠,每次你不理她,她就来找我,真烦。
8年后,我们端着酒杯,仰头喝掉,他指着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说,这是他的媒人。我笑了,说,那媒人,我们喝点,抱瓶吹吧!
 
这TM玩笑也开的太大了吧!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302.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