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是很忙乱的一个月了,产品线安排不停的加班之外,还去了庐山,另外上周末又马不停蹄的去浙江横店一游。
 
简单记一下横店之旅吧,由于都是人工景色和对浙江人的偏见,我没太大的兴趣。除了有一个叫做《刘伯温》的剧组正在拍戏外,没什么有意思的场景。一些群众演员稀稀落落的在院子的周围,有在压腿的,有在抽烟的,还有几个女的打扮成丫头状在一旁叽叽喳喳;据导游说,是在等大牌到场,不过我也没有等到,跟团就是这点不爽啊,没有自由。
 
衣食住行的安排上来看,我们单位搞春游那是搞的一个寒碜啊。人家旅行社,省中旅;住的宾馆,梁朝伟住过的;吃的伙食,大鱼大肉大虾;我们的旅行社,没听说过;我们住的宾馆,冷就不说了,还脏;我们吃的伙食,靠!
 
吃过晚饭,简单在横店镇上面走了一圈,从宣传画上来看,横店还是挺美的,江南水乡。不过我们那天看的不是地方,走了一条马路、再走一条马路,也只看见清一色的洗头房,这也是浙江的特色啊。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93.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