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个人超级偏爱,于是超级俗超级俗的直接选了赵云GG,一路流浪到了徐州;

本来想去个无人的城市揭竿而起闹独立,不过想想这种玩法玩的有点多,腻歪了,不如跑个别的地方做小兵;
 
徐州有个好处,就是穷啊…真TM穷,但穷且毅坚,咱不能缀青云之志啊;和地方一霸“糜芳”搞好关系之后,我顺利的做了首席执政官陶谦的副手;
 
这个就不必多说,好歹也是智力80以上的赵GG啊,月奉几百大钱,在徐州市中心盖了一个房子算是我的官邸了,然后我就没事练级,有事出兵,天天掰着手指,这老爷爷怎么还不翘辫子啊,NND……
 
或许陶老爷子憋着一口气要等刘大耳朵来,我熬了2年,智力已经练到90;终于有一天正在靶场练箭,糜芳一脸苦相跑过来,说老爷子要挂,速去议事厅,哈哈!
 
丫一死偶就是老大,没想到有人不服要下岗,晕倒,好歹平日无事我也到处遛嗒串门搞好阶级同事的关系为将来某一天顺利上位而努力的啊,@_@!
 
不得已读档,把他派到城外去,等老陶挂了再调回来,生米煮成熟饭不由他不服,忠诚度只有八十再慢慢加回来。
 
超级PS:是臧霸个猪头,智力60武力接近80的模样,城里能打仗的人不多,也就他了。
 
谢夫洛德大法,读到3个月前;进展顺利,我建议老陶让臧霸出门盖个塔楼,立马得到批准,霸仔兴冲冲的出门干活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糜芳出事了,这小子拽着我非要和我义兄弟,彻底昏倒,好歹偶也是赵云啊,跟你这样的德行结义金兰,岂不是要让三国诸雄伤透心了。
 
万般无奈拒了糜芳,事后送了几个大礼才又把关系升到3颗星,郁闷一下。

但是太恐怖了,一天和糜芳聊天,画面居然弹出个美女头像,一时间以为芳哥要带偶去逛逛徐州城的红灯区来着,义无反顾的点了确认。这下子惨了,我居然认识了糜氏,并且老陶不知从哪儿跳出来就要给我主持婚礼……FT!刘大耳朵啊,偶不是故意的,下回你来的事后偶再把你老婆还你,偶再去找偶的马云鹭MM。
 
不过也先这样定下来,一则糜氏虽年方二八,但已倾国倾城;二则好歹偶也每月好几大百的薪水,得有个人管管;三则糜芳既然已成了偶的小舅子,自然也不会来骚扰偶要和偶义兄弟了,四则老陶紧接着第二个月就挂了,偶顺利做了徐州城的扛霸子。
 
但是风云突变,西凉风波起,武威等地烽火燎天,新闻联播里每月都要播报西北的战报,偶又开始怀念能文能武、艳冠群芳、勇冠三军的马云鹭MM来了。心想先把周边小地方荡平,扩大势力,咋不能等着左边曹操、上面袁绍、下面孙策等虎狼之辈啊。
 
于是突发奇想带了两队兵走水路去攻打严白虎,徐州港出发直奔上游,@_@,千里奇袭啊,不过偶也没办法,谁让袁术、吕布之流偶也惹不起呢,只能欺负一下严兄了。
 
没想到粮草带得不够多,只好在自家的两个港口补给,那两地方穷得……真是救命啊!
 
言归正传,趁老严家父子二人外出干活时,拿下了曲阿港,心想老严这下你死定了,可没想到孙策那个不上路子的,派了太史慈等人轮番攻打偶老巢,糜芳不敌,只好让出港口去追随偶砍老严,走时把东西全部清空。
 
@_@,不知孙策老小子是怎么想的,占了偶的港口之后又立马把太史召回去了,港口留了个1千人,偶立马回军再打下来,抢他的粮草。@_@,太史又杀过来,偶只好再带上粮草跑路,就这样又多挺了几个月,此后递归N回合,终于把老严家兵搞得差不多,但偶也快粮尽了,老严一边被我打一边征兵,城中始终保持一千余人,偶出来的一万五战士此时也只留下了六千人,主队还有不到一千的粮,一队已经粮尽……
 
偶以为即将饮恨沙场,突然发现老严没钱了……
 
再过两旬,老严城中只有三百余人,偶粮尽,但此时已是骑虎难下,只能猛攻,有道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老严后劲不足,终于当了阶下囚,偶大军进城时全队只有不到千人……
 
多么惨烈的一仗,参与此战的将士都将青史留名:
元帅:小赵,部下糜氏(我老婆,辛苦她了),陈珪
副队:臧霸,孙观,陈登
 
特别鸣谢:千里送粮,礼轻情重的小舅子芳哥,以及这场经典之战的失意者,此后弃暗投明的严家父子。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68.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