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班车上,背后坐的大概是一对年轻的恋人,有时候我真反感一对男女同处一个公司的,看着人家吃饭吃一个盆、班车坐一个凳心里真有点堵。
 
这时候男人说话了:“玲玲啊,你给你舅舅打个电话吧,让他把萨达姆放了吧。那年我去中东的时候那哥们请我喝了顿酒,唠了半宿。我觉得那哥们挺实在的,就为多捞点钱好养老,也挺不容易啊,一把年纪的。谁不知道现在养老是座大山压的人只能铤而走险呢。”
 
女人白了他一眼:“我们家的事你少管。还有脸说呢,你把拉登和他那2000多个穷哥们安排到咱家地下室,你以为我不知道啊?就不好往外说。我要说了我舅舅还不一个爱国者就扔过来了?”
 
男的有点不不好意思了:“我那不是请他们给我铺地板吗?最近国家又收消费税了,地板涨价涨的很厉害,正好我那兄弟缺个落脚的地,才来帮忙的。你又从来不考虑家里的开销,老是整箱整箱的钻劳往家抱,还不都是我刷卡。”
 
女的也不含糊:“那是看的起你才刷你的卡,要不当年我不嫁给道明寺还嫁给你?”
哦,听到这儿,原来那还是对夫妻了,保养的不错。
 
丈夫说:“你她妈的少给我提道明寺,最近你那么多港台长途都打给谁了?上回你去台湾出差,F4的南京演唱会就道明寺没来,别以为我真相信他是生病了。”
 
妻子说:“谁屁股底下有屎谁知道,我去台湾一个月,张靓影就来南京一个月,你怎么解释!”
 
丈夫愤怒的看着妻子,妻子不示弱的看着丈夫。窗外阴风怒号,一时天昏地暗。
 
丈夫打开窗户,向外面吹了声口哨。中华门藏兵洞内忽然涌出了数千头扎白色头巾,手持AK47的阿拉伯人。
 
妻子不屑的笑笑,拍了拍手,天空隆隆做响,背后也传来了机械的轰鸣声,一会儿,密密麻麻的布满的武装直升机,天空越发阴沉了。
 
车里的兄弟都慌张的跑了出去,只有我没有动,胡总已经口吐白沫吓昏倒在座位的旁边,我不能这么不讲义气撇下他一人跑路啊。
我向外看去,周围的居民开始有秩序的疏散,车里除了我们四个没有其他人了。
 
丈夫轻松的笑了笑:“我部署在波斯湾的舰队已经开过来了。”
妻子说:“南京不靠海。”
 
丈夫说:“我在让他们挖,估计快挖到了吧。”
妻子说:“哦,我刚才把我的表针调了一下,NMD系统已经启动了。你还是少浪费点导弹吧。”
丈夫说:“早料到了。我派黑客把NMD的密码解出来了,现在你的NMD在我手里了。
 
妻子无言了,恶狠狠的看着丈夫。丈夫得意的笑着。
时间好像凝固了。
这时,一个交警过来敲了敲窗户:“这个地方不许停车,快他妈开走!他妈的怎么又是你们两个啊,又从随家仓跑出来了啊?”
“喂喂,南京零距离吗,我有料要报啊,有两个精神病人……。”
窗外,阿拉伯士兵自动让开了一条道路,班车在坦克和直升飞机的护送下缓缓前进……司机师傅适时的放起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音乐。
 
我揉开眼睛,关掉我的手机铃声,8点是闹铃的时间,该起床上班去了。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50.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