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在班车上睡觉惯了的人,最讨厌别人尤其是男性同志们在我坐班车的时候唧唧歪歪、罗里八嗦一堆苍蝇乱飞,有时候真想不通男同胞一个,怎么也哪来那么多口水的。
 
    昨天班车回家,大概8点半刚过一会会,一个长的虎背熊腰的肌肉男坐在我的斜后面,开始和我旁边的女同事聊天。因为坐的太近的缘故,连MP3开到30的音量都阻挡不了那对有聊人士火星撞地球、干柴烈火般的对白。一时间,那个唾沫星子、鸡毛与蒜皮齐飞、买菜与做饭一色,那个起劲啊八卦啊,真是搞的我一个头有两个大。扁他吧,力所不逮;放任自流吧,心有不甘;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正在着急、怒火中烧、关键时刻,我的衣兜开始震动起来,原来是手机响了。我心中小小念头一动,摘下一个耳塞,拿出手机靠到离那女人比较近的一边,厉声说道:操!你他妈的还有完没完!
 
    那两人许是受了一惊,停顿了下来,车上一片安静,连司机师傅也把车开的特别的稳。
 
    我一看,TMD既然开演了,那就把好戏演到底。我继续骂道:他奶奶的熊,你别以为老虎不发威就可以当病猫,我忍你很久了,你要是还这样唧唧歪歪,罗里吧嗦的,信不信我一刀把你给做了!我靠,吊?你他妈有我吊?!回去照照镜子,别出来丢人现眼!以后我不说话的时候谁他妈的敢放一个P,我就让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_@,自己都非常寒)怒气冲天把电话给恶狠狠的挂掉!
 
    估计全车绝倒,整个班车开到内桥就没有人在车内吱声,在我旁边的那对聊友也不例外,那女人坐在我旁边都有点簌簌发抖!姑娘,偶不是故意想吓到你。
 
    定格一下!2006年3月23日,这一天将因为如此经典而永载于ZTE加班车史册。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34.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