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没有选择的。他以为他有选择,他以为他曾经选择过,其实,没有的,因为他是遇到了医学界的专家,青囊书的后裔。
  
  端的是好好的儿郎,眉清目秀,明慧通透,见义勇为,情深不悔,偏偏自己要谋半间茅屋立命于乱世,偏偏那办公区LCD集群强大的辐射网,偏偏那次上海之行会遭遇那场百年不遇的浩劫,又偏偏遇上了这专家,偏偏这专家还有一副悬壶济世的好心肠,偏偏这专家还有一张诸葛再世的好口才。

  噢——买——糕,于是,一生的悲剧宿命便决定了。
  
  我是好生为他叹息的,历经十年寒窗,世间所剩好男子本来已不多,左右视力各1.0以上的更少,到了这专家处却还给折腾成了那样?
  
  皆自成伤,皆自成叹。
  
  眼镜的存在之于小我是一场嘲弄,之于生活是一缕警醒,之于看贴者则是一抹悲伤~~
  
  当当当当,古语有云:做女不做多嘴女;为男不为四眼男!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27.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