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的眼睛挂了…

这一天其实我已经等待了很久,从去年上海出差回来就知道,总有一天这个明亮的眼睛将会离我远去。昨天去医院,医生建议我戴眼镜吧,说我再不戴眼镜的话,视力将会江河日下。
 
我平时最烦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医生了,当然不会轻易就范。我挣扎了很久,他送给我一瓶神奇眼药水,说是滴上一滴将会有无可比拟的效果,但是第一次使用这个药水,必须每5分钟一次,连续滴上6次。
 
我坐在医院走廊的沙发上,苍凉无助。30分钟过去了,我的眼睛一片模糊。这是一瓶扩瞳的药水,我对着WC里面的镜子看着自己被瞳孔无限撑大的眼球,感慨造物主的神奇,这不都是漫画书上才有的眼睛么,今儿个居然在医院的WC里面见到。
 
那医生说,得再过1个小时来检查。我问道,我可否到处走走?
医生扑哧道,走走,你丫看的见啥?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22.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