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我说那个谢阳同志来着,您丫真是一个傻B。
 
想起1997年我背着破包来到南京,第一次听到您的声音就忍不住呕吐了好几麻袋被逼换台,时至今日历经社会磨练转辗腾挪浪迹四海东至深圳上海、北及长春伊犁,但再次听到您的声音仍然忍不住胃里翻江倒海,十年之后我和您在这一点上好像都是没有变。
 
不过我还真是挺同情您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您被我强词夺理说了半天,那年BBS也被折腾的一地鸡毛却一直不知道谁是作案凶手。而我逞个口舌之快,心中惬意爽快,做人容易知足自然笑口常开啊。
 
不过真没想到的是,您不是一直在那个变态李蝉所在的1058么?居然在我喜欢的897听到,FT。当然您比那个李蝉什么的聪明多了,至少没有在我听节目的时候跟我说什么米兰昆德拉什么的。是嘛,大家好好的做自己比较有前途的口水兵的职业嘛,干嘛给自己装上假须,搞的男人不象男人女人不象女人呢?哦,不好意思,谢阳,我又要戳到您的痛处了。
 
----------------------------------------------------------------------------------
 
补:昨天晚上起突然想起自己的MP3有调频功能,于是忍不住把南京的几个电台都调了出来,边听边工作。张艺还是那个白痴张艺,吴继红却不是那个丑女吴继红了,大卫还在放着他的私房歌,只不过私房里马桶几年没冲,臭了。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18.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