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我起得很晚结果迟到;因为我觉得很难受不舒服觉得头晕脑涨觉得眼花,气温上升我却怕冷我想我大概是感冒了。我就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我想只是感冒而已只不过是感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会因此影响我每天上班去南研BBS灌水,我不会因此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一天吃两顿砂锅,也不会因此夭折因此英年早逝因此隔P着凉,因此断送我19XX年自出生至今已经挣扎了27年的生命,TMD那个狗日的叫什么工商的银行都生了五六十年了它都不会死凭什么我就会死这简直是笑话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哈真他妈的好笑啊!!!

 

    我象平时一样刷了牙后又洗了不算太脏的左右不平衡的在我看来比周星驰还英俊的脸,象平时一样没有吃早饭听着音乐打着小盹因为没有赶上班车只好坐上19路汽车,人真是多而且什么老头老太都来挤公共汽车挤得产妇流产姑娘怀孕还好我是小伙一点P事也没有,我给我们老大发了条短信说我会迟到一个小时我没说我是感冒了主要是不想让他担心,因为那天晚上同学还要聚会还要喝酒还要去卡拉OK还要去网吧通宵玩几百年前就已经被淘汰的帝国时代罗马复兴,想到那时候打的那帮刚出茅庐一丁点大的毛孩子们到处裸奔躲在树林子里面我就开心哈哈哈哈真他妈的好笑啊!!!;

 

    可是我很快就乐不起来了,我觉得浑身发软心里很难受不想吃午饭,我不想吃饭绝不是因为晚上同学聚会我要留着肚子也不是因为食堂的午饭不丰盛不可口没有我喜欢吃的菜,食堂的饭菜都是食堂师傅做的食堂师傅做的饭菜油多肉少很好吃我最喜欢吃——有时候是毛家烧肉有时候是清蒸鳊鱼有时候是番茄炒蛋是番茄炒蛋不是番茄蛋饭有时候……我不想吃午饭只是因为我觉得恶心想吐头晕,但同事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兄弟你还是坚持一下吧,我就只好上三楼去吃了我平时最爱吃的砂锅。

 

    这时候有人问你小子是不是生病了啊我看你眼睛在跳我看你觉得冷我看你的脸色很难看我看你的脸色苍白?我说好像是吧,其实我没有病我只是不舒服感冒而已只是感冒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会因此影响我每天上班去南研BBS灌水,我不会因此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一天吃两顿砂锅,也不会因此夭折因此英年早逝因此隔P着凉,因此断送我19XX年自出生至今已经挣扎了27年的生命,TMD那个狗日的叫什么工商的银行都生了五六十年了它都不会死凭什么我就会死这简直是笑话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哈真他妈的好笑啊!!!

 

    这时候又有个人说你别小看感冒啊,流行性感冒很厉害!18几几年或者是19几几年有好几万人因为被流行性感冒夺去了生命流行性感冒不认真对待是要出大问题的啊!这时候还有个人说我那有药片有百服宁有康泰克有银翘片有六味地黄丸有三星白兰地你吃不吃?我说我到底怎么了我只不过是感冒而已只不过是感冒!这时候有个人说到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感冒了你知道不知道你感冒不去吃药会传染我们的你知道不知道?你不要讳疾忌医不要总是害怕吃药啊。TMD你怎么这么罗嗦,我说我明知道你这么罗嗦但我不打你也不用手勒住你的脖子然后把你的舌头拉出来一刀两断,我知道你这么罗嗦是为了我好所以我怕了你了我去你那里吃药不管是百服宁还是康泰克还是银翘片还是六味地黄丸还是三星白兰地我都吃我一天三餐的吃。

 

    从那时候起我每天吃三次百服宁两次康泰克六粒银翘片四回六味地黄丸五遍三星白兰地每天我被敏感的神经折磨可是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听了大家的话决定不把感冒传播到四面八方不论万水千山阻挡!然后我的病好了!!我又象平时一样坐在我半米高的凳子上翘着二郎腿南研BBS上研BBS西研BBS北研BBS东研BBS的灌水,每天晚上八点多有时候是五点多等着下班坐在班车上听着音乐打着小盹回家看每天晚上的清宫剧,有时候是看成长的烦恼那个迈克可真他搞笑哈哈哈哈真他妈的好笑啊!!!!!!

 

    我早把感冒的事情忘记了!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203.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