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暴牙吗?
没有真可惜,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当刀叉,摔跤不会伤嘴巴,砍人可以挡两下,嘴里有了它,天天笑哈哈。

病人:我失眠了。医生:这些药,黄色可以梦见刘德华;红色可以梦见F4;白色梦见张信哲 。病人:那么我要全部一起服用呢?医生:那你就能见到张国荣。

食人族父子打猎,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没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腻!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带回家,晚上把你妈吃了!

一女子在食人族的追击下,跑进一条死胡同,由于惊吓,尿湿了裤子。食人族见状大骂:真可惜,汤都弄撒了。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个愿还往井里仍个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又笑着对自己说真TMD灵啊!

一次军事演习中,一棵炮弹偏离很远。派去查看的士兵发现,炮弹落在农田里,田中站着你,衣衫破碎满面漆黑,双眼含泪的说:偷棵白菜,犯得着用炮轰吗?

白人妈妈在哺乳,也在哺乳的黑人妈妈经过,白人小孩大哭:妈妈,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176.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