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机会、有时间说一说这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了!很长一段的时间里我都在回味着,那美妙的时刻,当一个美女对你说You save my life的时刻,你会不会认为她紧接着应该说小女子无以为报等等此类的话呢?
 
那是在这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孤身一人行走在新街口国贸楼下。一个因为没有去陪MM逛街而遭此惩罚的唱着单身情歌的人,我,正在酝酿着是不是该买一朵玫瑰或者一盒巧克力诸如之类女人喜欢、男人厌恶的东西,在东方或者大洋的楼下等待梦中情人的出现,适时的抛出鲜花巧克力等杀手锏,将她的嘴型从拱桥状变成弯弯的小船!
 
扯太多,言归正传!正当我想入非非、神游天外的时候,一只手已经搭在我的肩上,转过头是一个年轻的老外,美女!
She:“Hello,Can you speak a little English?”
I:"Just a little,What can I do for you?”
She:"Do you know where is StarBucks?"
 
靠,不就是星巴克嘛!我讲着不是很准确的鸟语,跟她闲聊起来;说实话,我的外语虽然不咋滴,但是说起来还是颇为流利,我们聊了世界杯(因为她是Gemany)、常州(因为她Lived in Wuxi)、大华电影院(因为pass by)、奥运会(因为BeiJing2008)等等,最终我把她带过了地下通道,到了大洋的门口。
 
I:“Look!”我指着星巴克。
She:"Oh!Wonderfule,You Save my life!"她尖叫起来,我靠,老外还真夸张。
She:"I asked many people,but normaly they said ting8dong……,Your English‘s good"
我终于可以谦虚的对她说,“Where,where……”
 
哈哈!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145.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