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了,看楼盘的时候到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到达了奥体中心。
 
奥体的楼盘真多,有万达华府、中华广场、嘉业阳光、奥体新城等等,我们先到了万达华府,售楼处的阿姨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且带领我们参观了未来两年后万达华府将要变成的模样,有花有草,有假山有喷泉,最要紧的是,中间有两个房子还能看到人造小湖,不过据说那两个房子要60W两银子。我家很穷,买不起。我家的保姆也很穷,没钱借给我的。我家的两层别野是我老爸辛辛苦苦盖起来的,门口有花有草,有太阳能有自来水,总共花了3K两银子。
 
为什么现在滴房子要这么贵啊?
走啊走啊,走了30分钟,我们又到了宋都名座,这里的房子比较便宜,才5800一平,有位阿姨说,我们就买这儿了。大家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她,心想:要是我们也买在这儿,那该多好啊。离地铁口只要走40分钟不到,门口马路宽敞,交通便利,有109路车经过,还种了一些小花小草的,环境幽雅。这时候,有一位老奶奶说,这算什么啊,我们要买在万科光明城市。那位阿姨立马就蔫了,脸就好像干扁的青菜一样。
 
于是我们又去了万科,走啊走啊走啊,走到九月九,注意,这里说的是农历。
万科的房子均价是6800,哇哇哇,好PP的房子啊,里面还送你复合地板,好几十块钱呢。那位老奶奶看了看,后来还是没有买。刚才的那位阿姨又开始神气起来了。
 
走啊走啊,我们走到了地铁站。虽然脚很酸,但是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文章来源:http://8dzone.spaces.live.com/blog/cns!203D92410031CFC!120.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