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优秀光棍玩家的自身修养 - 转


“我讲了。”
杰进寝室第一句话。
我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还听得出他带着哭腔。
“Oh Kae Li~”
但我没有扭过头去看他的表情,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事实上,这时就算是杰克迅来了我也不会回头,屏幕上,兽人祭坛上正电光火石的闪耀着他独特的光芒,在暮色中,辉映着一旁忙碌采矿的苦工油绿的皮肤。
“哎~”杰叹气。
“SEEING IS BELIEVING~”在一声狼嚎后,先知假装深沉的丢下这句话,“身披金甲,踏着彩云”出现在祭坛边。嗯,是走理性的四环路?还是走激情的平安大道?是去练怪?还是去捎扰?这是个问题~
“你在听吗?”杰买着哭腔。
“哦?然后呢?”其实不用听也能猜到,但我顺便做一个“Obsover”吧~
决定了!理性的四环路胜过激情的平安大道,去练怪~鼠标指向了六点的狗头人箭手。

“我跟她讲了。”
“我知道,然后呢?”
War3都知道先知那比崔妮蒂大婶的苦瓜脸还要苦瓜的脸,遇见我他也该苦瓜,刚才鼠标滑了一下,指到了六点半的......九级紫色石头人。心中暗暗叫苦,道:Faseer Sa Ma要怪只能怪现在的GPS导航太不成熟,乱点鸳鸯,明年今日我会为你上香的。
“喂!!”
“哦?说呀~”
杰说他立刻被那个集美貌与智慧的MM(距杰说~)骂得狗血淋头,MM还激动得不得了,向他丢笔,丢书,就差没把那台新买的Sony Vaio丢过来了。
“看来我不该来的。”
先知和石头人凝视两秒,继续深沉。
“你是不该来~”
“留下点什么好吗?”
“要留就留你的命!”
(以上纯属本人YY杰和MM的对话,未成年人严禁模仿!!)

当时石头人离先知只有零点零一公分,但四分之一柱香之后,我摸到了“T”键,于是两头狼宝宝破茧而出,然后......在石头人的爱抚和“捶青”下,轻轻的走了,正如它轻轻的的来~
“英雄,饶我一命吧。”
“不杀你?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先~”
一块石头丢向了先知。
(以上同属本人YY杰和MM的对话,未成年人严禁模仿!!)

郁闷,于是我左手的三个手指同时接触到了“ALT”“F4”“X”(高难动作,未成年人严禁模仿!!),趁显示器暂时黑屏期间继续YY:
先知大手一挥,天地动色,带着地狱腐臭和至寒阴火的地狱火从天而降,对着石头人一痛猛殴:“叫你小子不学好,叫你小子乱丢东西,万一不小心丢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没丢到小朋友,丢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呀~”

“喂喂喂!”杰挂着眼泪问,“你到底在不在听?!”大概是看到我游离的眼神。
“SEEING IS BELIEVING~~~~~~~”
“嗯?”杰不明白。
其实我是想:印象中的苏州女孩,应该是说着最温柔的“吴侬软语”,怎么会...?
“哎,SEEING IS BELIEVING...”

“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我暗恋她三年,好象她对我也有感觉,不知道人家现在不想谈恋爱。”这几天杰见我就反复说以上的话,今天的高数课上,这家伙又如政府反复声明“一个中国”一样郑重的吐出这几个字。
“......”沉默代替回答。
“我真傻......”
“是的,你很傻,你只知道暗恋她三年,她也有感觉,不知道人家现在不想谈恋爱。”

杰迷茫的望着我,又低下了头。
“其实我很羡慕你,游戏里有好多老婆...而我,一个都P不到”
嗯?不好,以为他不懂游戏,原来他连我有多少老婆都知道??
“老婆这东西嘛~是很讲天分滴~一要装傻,二要耍酷~”
心里骂自己:你以为你是周星驰~
“具体的的,教教我好不好?”
“......”
“嗯?”
“......”
“靠,睡着了??高数课你都睡?”
我倒,高数课你还想学泡MM呢!

其实我没睡着,我在装睡,如果我可以告诉他的话,我为什么不说呢?但他这个不懂游戏的人不知道我那些叫“如花”,“如月”的老婆全是RY哇。呵呵,泡MM,玩笑,我还想谁告诉我呢。

是的,我只泡RY,你说我变态?可能吧,我都知道,我连我各各老婆的身高爱好XXXX等等,乃至他们在现实中有没有老婆我都知道?电话短信里称兄道弟,网游里却叫老婆,奇怪,但我这个人就是生来怕寂寞,怕没人理,我知道别人在利用我,要我陪练级,要我给装备,我心甘情愿被骗,只要他们理我,只要他们让我不寂寞,有什么办法,我生来性格乖僻,交不到朋友,有时我想,我该庆幸这辈子投生为男的,如果我是女的,我会不会为了无聊的原因和N个男的上床??切,无聊。


“喂,睡到什么时候?要下课了。”杰推我。
“哎,就索天边那浮云~~~”
“什么?”

今天过平安夜,寝室里几兄弟合计,不能让杰太郁闷,计划好了新年毁人不倦游戏计划,把杰拉到门口的多脑河网吧,(没错,它不叫多瑙河)打算用电子海落英毒害这个有为的年轻人。
“嗯,这个是CS,你在寝室看过我们玩吧?”
“嗯”
帮他设置好一切,我和杰一队。
“来,教你买枪~”
就看到杰已经拿着霰弹枪冲了出去。
“呀,这枪别冲太快~”
“轰”
屏幕上红字显出:JIE==@==>路人甲
“轰”
屏幕上红字显出:JIE==@==>路人乙
“轰”
..............(省略N次)
“轰”
屏幕上红字显出:JIE==@==>周星星饰金兵甲
“轰”
屏幕上红字显出:JIE==@==>周星星饰精武门兄弟乙

“小子,装!你说你没玩过CS!?”
“真的!”
“难道狂练过三角洲?”
“三角粥?好吃吗?”
“......”

几兄弟决定玩魔兽......

这次他们不陪我一起丢脸了,于是我和杰挑两家Insane~
“嗯,这个是魔兽,你在寝室看过我们玩吧?”
“嗯”
当我带着一队Grunt和半队Troll Witch冲去一家INSANE时,发现了N个杰的Tower....

回去时,我只好一个劲讲:“XX这东西,是很讲天分的。”来开脱。

平安夜......
其他人决定通宵,我看杰一个人回寝室,就跟他回去了。
关了灯,两人无语......知道杰心里不好过,又不知说什么...

铃铃铃......
“喂~”杰接了。
“不不不,是我太直接了。”
“你喜欢就好~”
“没人,都出去了,就我一个。”
虽然一片漆黑,看不到杰的表情,但听到喉咙里的颤音,也能猜到是谁打来的。

无聊,该去通宵的。
瞎想,突然想起周星星的一部老片《行运一条龙》,想周星星,想笑。

在杰的情话轰炸下,睡着了,做梦,梦到照镜子,镜子里的居然是周星星?!
我对他说:“咦?你的样子好奇怪,好象,好象一条狗耶~”
周星星摆出搞怪的表情:“不会吧,我就是你耶~”
于是我醒了,杰已经睡了,笑着,SB。
心里突然有个声音说:为什么你不象他这样呢?
因为我和他不是一种人。我回答。

无聊。
翻出枕头底下的那本书,在旧书市找到的,开始看。
书名叫:关于一个优秀光棍玩家的自身修养。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是你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