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的博客
生命的长度是上帝所给予的,但生命的宽度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posts - 82,comments - 205,trackbacks - 0
        最近很忙,工作的总结也一直没有发上来。最近有些朋友问我问题或向我求助,我脾气可能不怎么好,有的也干脆没理会,在这里我表示歉意。可有些朋友的问题实在叫人生气,想在sql里建表,之类的问题,你不能自己学习一下啊,还有一位老兄直接想让我帮他写测试脚本。如果我帮你写了,那公司用你干什么,我帮你工作,那薪水是不是我也顺路帮你拿了呢。谁都有从无到有的学习过程,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正确的学习态度。新手并不丢人,丢人的是永远站在新手水平上。
       最近我又开始做压力测试。我对这个放下的东西又有了新的认识。过段时间把我的心得和工作笔记放上来,希望跟有兴趣的一起进步。
       在这段时间里我也求助过一些人,呵呵,我的态度也不怎么好,就那朱建洲,呵呵,想起跟他说话的态度,我就想笑,我们可能是太熟悉了,所以我问他问题总是很不客气。还有那个烤鱼,我经常让他一边凉快去,或者说他是个混子。呵呵。对不起我可爱的朋友们。可就我这态度,大家还是耐心的跟我理论。也没有人说我一边凉快去。呵呵,工作虽然很忙,也有小郁闷,但我还是很喜欢工作中的感觉。
posted on 2007-01-20 11:56 小龙虾 阅读(41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工作笔记

FeedBack:
# re: 龙虾最近比较忙
2007-01-31 10:54 | 卖烧烤的鱼
我最近在忙于吃烧烤的龙虾^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龙虾最近比较忙
2007-03-06 16:42 | 花椒
工作坦诚,性格直率,难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能做到收发自如,有的放矢真是难,但当众人了解了,理解了,也就知道了这才是可以深交的朋友。有什么直接来,而不会背地里说三道四,我就喜欢这种人。象一条清澈的小溪,清淅可见。而我自己也是这种类型的,知音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