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的博客
生命的长度是上帝所给予的,但生命的宽度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posts - 82,comments - 205,trackbacks - 0
黑色的夜,手电只能看见四五个台阶,不是假期,所以人并不多,等了一会儿,下面没有赶上来,向上走了一段,也没有遇到人,水已经喝光,身上已经全是汗水,夜里的山风呼呼的叫着,坐下休息一会儿还是没有赶上来的人群,向下看去,黑色的幕布一样什么也看不见,甚至看不见脚下第三个台阶。向上看,仿佛是天梯没有尽头。仿佛坐着在悬空的梯子上,上下都一样的难。上还是下?上!鼓足勇气,关掉手电,手脚并用的开始向上走去。
  早上突然下起暴雨,去老乡家吃饭都成了问题,雨伞肯定是不管用的,后来发了军用的雨衣,吃过早饭,我们去了海边,海已经退潮,雨仿佛想要停下,我们开始了训练,鼓--球,用皮鼓打排球。裤子湿了,帽子滑下去,头发湿了,雨打在笑脸上,疯狂的玩耍着,慢慢海风变大了,让海发出疯狂的叫声,雨也越来越冷。我们要去捡贝壳来给我们的城堡做logo,裹紧雨衣走向海。雨衣里面也有了雨水,手机、相机也都被水打湿。活动结束了,抱着背包赶回老乡家,老乡家的姜汤真甜、真暖和。
posted on 2008-09-01 15:42 小龙虾 阅读(3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黑夜里的泰山和暴雨中的日照
2008-09-02 09:52 | licg
玩的很high阿,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