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的博客
生命的长度是上帝所给予的,但生命的宽度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posts - 82,comments - 205,trackbacks - 0

        电影的文艺色彩很重,表达力很棒。情感的舒张恰到好处。很喜欢,在生命中有一个人挡住了所有的视线。这个电影表达最好,给我留下深刻记忆的画面是男人出门,提了垃圾桶(做男人该担当的家庭事务),两个孩子抱住爸爸的腿玩耍,男人拿出给妻子的结婚纪念礼物。然后给孩子,让孩子们藏起来,女人在后面微笑,多么和谐的美丽场景,却给了观众苍白和不真实的心里体会,男人开着车,脑袋里或者是嘴巴里说的,他拥有的这一切,仿佛都是很美好的一切,是别人梦寐以求的美好生活,为什么他却想在演戏。给观众的感受确是很努力的没心没肺的活着,悲大莫过于心死,他的心没有死,他只是在这次堵住中将自己的心压上了。因为心的视线不知去了何处。最温馨的场面,他和她都老了,老头去亲吻老太太,那个吻很深情,仿佛从小时候,到了年轻的时候,或者说一直从小绵长到了白发苍苍。
      耗尽一生去爱一个人,而真的在一起享受这份温情的时间却少的可怜。

posted on 2008-07-06 16:54 小龙虾 阅读(3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喜欢的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