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的博客
生命的长度是上帝所给予的,但生命的宽度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posts - 82,comments - 205,trackbacks - 0

最近在看《武林外传》,带有时代背景的搞笑剧。我很喜欢。同事说我是那里面的小郭,呵呵,每次都不反驳也不同意,只是这么傻笑,偶尔也摆一下小郭的招牌动作作为配合。嘿嘿,偶尔在朋友面前说几句经典台词和来几个经典 pose ,其乐无穷噢。可是看来看去就那 80 集,总觉得不新鲜,不过瘾。
在看这以前看了一部都市剧《靠近你温暖我》主人公个个靓丽,偶对剧情记不清了,但女主角们的风格在偶心里旋绕。最喜欢的是梅婷的风格。没成想人家老公也是不一般,真是才子佳人啊!

posted on 2006-09-27 17:42 小龙虾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喜欢的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