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Energy

           Nerver say die!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4 Posts :: 0 Stories :: 19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当听到有人开始提起公司春茗晚会的节目,才意识到转眼间11月就要来了。照惯例先感叹一下时间飞逝......可是夏天却还在无限的延伸,写着这篇东西的时候,我还穿着吊带对着风扇吹。心情也像一直配合着这夏天般的气候,总是带着点烦躁,起起伏伏地波动。
    从8月中开始,心情就一直时好时坏。有时特别的郁闷,有时想想将来要怎么生活,有时闲得无聊很难忍受,有时觉得该珍惜舒适的时光,有时纳闷在这里到底有什么发展,有时茫茫自己到底想走什么样的道路,空闲时间改学些什么更有用。本来就纳闷这里的发展前途,还要倒霉遇上了北美多年来管理最混乱的project(可能因为今年的动荡吧),曾经郁闷到想去投简历的地步,可惜搜狐游戏不给我面子,精心修改了一夜的简历投过去就没影了,连个浪花都没有,苦笑一下,也就重新平静下来了。后来想想再怎么说我也是踏进了4G,反正我又不打算向技术路线发展。现在这个project就只有我们4个人own,乱是乱了,可是事在人为,这里的公司文化和氛围是没得说的。清闲也没什么不好,正好有自己的时间学所需的东西,对于非技术路线来说,反而最好了。我们这个大组又是软件成熟度最高的一个部门,正好是学习管理知识的好地方。想通了,上班也就不痛苦了,我要把这个project更深入地熟悉起来,经验也好教训也好,只有深入了解它做好它才能学到更多。
    好了,夏天也够长了,也该冷下来了吧。
posted on 2008-10-31 00:27 zhouditty 阅读(2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