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Energy

           Nerver say die!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4 Posts :: 0 Stories :: 19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早上在pku上做了一题intersectng lines 之后,中午就开始做pku的月赛题。三个人对着第一题研究了很久,越看越复杂。我把这题丢给她们,径自去看B题,Washing Clothes ,好不容易把题目的歧义排除掉,理解清了题意,发现颜色根本就没关系,其实就是0-1背包问题的变种。另人绝望的是时间太大了,根本就不可能DP。到3点多,琳发现原来A题讲得复杂,答案居然是如此的简单:如果是偶数输出No Solution!如果是奇数,输出n-1 。四行代码可以搞定,晕。一直到最后,我做的那题TLE,小雅做的那题WA,就这样结束了这个月赛。
5个钟头只做了一题......三个人都有点沮丧。难道我们就只能去省赛搞个成功参赛奖回来?
不过淋说得对,我们还有20天,相信会有进步的。
posted on 2007-04-02 12:45 zhouditty 阅读(2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CM

Feedback

# re: 省赛倒数21天--POJ Monthly on April Fool’s Day! 2007-04-02 17:10 踏雪赤兔
这种情况我们队上年也试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